我也来八一八携程亲子园(图)

作者:匿名 发表:2017-11-10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携程 亲子园
上海携程亲子园爆出虐童事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1月10日讯】我也来八一八~在携程亲子园没有开园前,朋友转发招聘信息,当时我正好刚从公办幼儿园离职,想说去试试看吧!

应聘地点在杂志社不说,去了之后给他们看了我的履历,我是学前教育本科毕业,加中级育婴师,6年幼教经验,也当过教研组长。当时想应聘管理岗位,但是被杂志社无情拒绝,问我要不要做老师。我问工资多少,上班时长,他们回复从早上携程员工上班前把孩子送来开始,到员工下班结束把孩子接走。工资是三千块左右吧,具体忘记了,反正低的吓人。如果想要高的工资,就要多上课。和外面机构无差,但工资更低,所谓的多上课也是不确定的,随口说说的。

聊到后面,杂志社就说了,他们是妇联下面的,这个为了孩子学苑是他们下面的。也就是压根不存在第三方,所谓的这些公司也好杂志社也好,其实都是妇联的。他们也不在乎老师到底有没有教师资格证,有就最好,没有,也可以做这份工作。

当时和我应聘的还有两个人,都是非专业,一个还好点,有育婴师,另一个完全不懂的,但是可以接受这样的工资。所以他们这就是在瞎搞,根本不是为了孩子好好找老师!专业的老师他们根本不肯花钱请,只想着人力成本降到最低。这如何保证保教质量?!

而且他们当时言语里就说了,他们没有办学许可证,但是却很斩钉截铁的告诉我可以来上班。

教育局规定,按照道理来说教育机构都需要办理办学许可证,都需要进行备案,消防必须通过教育消防。这些亲子园有吗?

再说说这个所谓的园长,履历明显有问题的,合规的幼儿园根本没有教学主管一说。按等级就是教师—教研组长—年级主任—大教研组长—保教主任—副园长—园长。而曝光的履历里显示的她做过某机构的园长,根本就不算的,仅仅是一个职位而已。正规的园长是需要教育局任命的,有委任书的,她有吗?

所以,这里面猫腻太大了!携程的员工心也太大!而携程无任何监管,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招聘的事情你们一点也不管,知道招来的都是什么老师吗?正规的老师、有资质的老师会接受这样的工资?

而妇联,你们知道杂志社是这样操作的吗?老师可以被辞退,但孩子内心的伤痕却可能产生不可逆的影响。

我虽然匿名,但也不怕他们来找我!至少我是有良知的!也替我们正规幼儿园的老师打抱不平!他们这种人是不能被称为老师的,真正的幼师是不可能做这些事情的!正规的幼师都有定期培训和制度约束!公办更是师德一票否决制!哪有这么容易就当老师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知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