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省钱 在美国这样做就亏大了(图)

发表:2016-08-2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民众买菜时,经常浪费钱却不自觉。著有畅销书《10元晚餐》(Ten Dollar Dinners)的美食频道主持人梅莉莎· 达瑞宾(Melissa d’Arabian)提醒在超市买菜时,勿犯以下这些错误。

1、买肉付全价:达瑞宾说,晚餐桌上最贵的食物通常是肉,她建议注意超市传单上大幅打折的商品,若找到折扣50%到75%的猪、牛、鸡肉,就量购冻起来。

2、严照食谱不知变通:你不需买食谱列出的每一项食材,想想是否可以家里已有的食材代替,例如柠檬汁是一种酸,可以醋或柳丁汁取代。软叶香草,例如芫荽、薄荷、罗勒和巴西利,通常可互换。

3、不用冻箱:冷冻面包、培根、香草(达瑞宾把新鲜香草加油放进制冰盒冻起来)和蕃茄,可省很多钱。

4、认为“便宜”食材不需列入预算:一罐豆子是很便宜,但是达瑞宾说,买一罐豆子的钱,可买份量相当五罐的干豆子。

5、在蔬果部门不计算价钱:多数蔬果可买预先包装或散装,达瑞宾说,决定买何种包装前,先迅速算一下每磅的价格。通常包装好的马铃薯和红萝卜较便宜,磨菇、苹果和柳丁则是散装较便宜。

6、用大推车:研究显示,超市只要做一件简单的事,就能让你不知不觉间多花钱,那就是供应大型购物推车。如果超市只有一种推车,先买像蔬果之类较便宜的东西,再光顾贩售零食的通道。

7、不知道最常买食物的价钱:为了精明买菜,你需要知道基本食物和用品,例如鸡胸肉、牛奶和尿布,通常是多少钱,如此你才能发现店里的特价品。把常买的东西记下来,碰到减价时多买一点。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