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欲除最大干扰 传北戴河已定10月处理江曾(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08-16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界不少分析认为,下个更大老虎看点在江泽民和曾庆红(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6年08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传闻中的中共高层今年在北戴河举行的会议已结束。熟悉中共内情的退休大校辛子陵向外界爆料称,北戴河会议上高层一致达成共识将处理江泽民和曾庆红,并可能在10月份的六中全会予以落实。近日官媒解读习近平有关“最大威胁”讲话时重提反腐上不封顶,外界分析认为,习近平已在将江曾视为干扰因素清除。

希望之声8月16日刊发的辛子陵专访披露称,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上通过一个非常重要的议程,就是就将要解决江泽民和曾庆红的问题达成共识。

他说:“北戴河最大的成功在哪里,通过正式非正式的形式在高层(通过),断然出手将来解决江泽民和曾庆红的问题达成共识,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辛子陵认为目前有两大解决江曾问题的有利条件,一是习近平通过反腐建立了威望;二是8月15日前后,中共军队各大军区将正式向五大战区移交军权,两百万军队完全掌握在习近平认为可靠的人手里,这也是形势好的主要标志。

他认为,有人民的支持,有枪杆子的支持,习近平地位已空前稳固,所以也到了解决江泽民这个问题的时机。

辛子陵推断,处理江泽民及曾庆红最好的时机,是今年10月的六中全会。可能是在党内先公开,然后走法律程序。

他还认为,军队贪腐严重,是习近平处理江泽民要慎重的一个主要原因。比如刘亚洲曝出大区一级的将军,没向郭伯雄和徐才厚送过钱,就两个人,一个是刘源,一个是刘亚洲,可以想像,完全的七大军区都有他们的人,这个很危险,这是习近平解决江泽民这么慎重的原因。

辛子陵在受访中强调说,习近平当局若不尽早处理江泽民及曾庆红,总会对政局及施政造成不必要的滋扰,也可能令一些江派势力产生幻想。

江泽民被视为最大干扰因素 传习全面清除

8月14日,多家海外媒体分析认为,官方报导显示,中共多个高层已“现身”,据信上月底开始的北戴河会议已结束。

早前,在传闻中共北戴河会议开始之际。多家海外媒体和港媒均报导,习近平、胡锦涛、朱镕基等均已抵达北戴河,但唯独不见江泽民踪迹。

辛子陵当时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中曾指出,江泽民肯定处于失去自由被控制的状态中,目前在最终结果未出来之前不能向外放风。他相信当局正在严密的部署处置江泽民。

他认为,认为习王不可能向江泽民及曾庆红下手,这说法是不了解中国政治的原因。习近平不拿下江曾,后患后穷。因为这两个人是动乱的根源,“这个矛盾,不是一般的矛盾,是你死我活的斗争。”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外界猜测北戴河已结束之际,8月12日,中共《新华网》发表署名文章解读习近平“七一”讲话称,习近平认为现今“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腐败”,在严惩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等中共高官后,习近平仍强调反腐上不封顶。

此前外界不少分析认为,习近平打虎上不封顶,在郭伯雄之后,下一只大老虎的热门人选,很有可能是江泽民和曾庆红。

英媒《金融时报》8月15日引述分析认为,江泽民被视为干扰习近平执政的一个因素。习近平已在全面清除来自江泽民和其集团成员的干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