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食代!“2016台湾美食展”现场实况报导(视频)

发表:2016-08-08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赶紧来看看美食展现况报导。(影片:yijin)

看中国美食编辑带您一起进入“2016台湾美食展”现场,来逛逛经营五代的集元果观光工厂推出的网络人气第二名的香蕉酥,不添加防腐剂、色素的水果干,南投鱼池农会主推四款的红茶,现场试喝阿萨姆茶、外国人爱喝的台茶18号。

喝完红茶,再来品尝四十年传统工法制作的冻顶乌龙茶,以及第四代经营的传统小吃,切仔面、弹珠汽水”、店家自制辣椒酱。

现场还有贩售农产品,来自花莲富里的有机米,外号丑美人,吃起来Q甜弹牙,口感不输越光米,因此外销至日本。

现场不仅有丰富的台湾美食之外,还有来自日本的人气点心,巧克力饼、广岛烧,除了美食之外,好看的摆盘装饰及适切的器皿选用,不仅能大大刺激食欲,也能提升食用时的便利和美观。

欢迎订阅〔看中国生活〕youtube视频:https://www.youtube.com/user/kzgfun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