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三将自杀 习近平震怒 大风暴来临?(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08-20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时政微信公号称,2014年海军副政委马发祥跳楼自杀,与郭伯雄有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军中频传将领自杀消息,近日再传出有海军后勤部企业管理中心主任李辅文跳楼自杀,问题涉及海军高层。据指习近平因将领频自杀而震怒。此前陆媒曾报导,前年自杀的海军中将马发祥案也涉海军高层,并与郭伯雄案有关。郭伯雄案牵连甚广,近期军中据报已掀起第二轮打虎风暴。

海军再有将领自杀 传习近平因此震怒

据海外博闻社8月18日消息,中共海军后勤部企业管理中心主任李辅文13日下午从北京海军总部大院的100号/101号楼中间平台跳楼自杀

有军方消息人士透露,李辅文可能因在管理海军军队企业中有贪污受贿的嫌疑,被人举报并正接受海军纪委的调查,其问题涉及海军高层,据称“他这么一跳,其中可能另有隐情”。

据透露,自2012年底中共十八大掀开“反贪打虎”运动到今年上半年,军方将领(少将以上)跳楼自杀者,已经多达15人。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近期一次内部讲话中,怒斥这些跳楼自尽的将领是“军人的血性用错了地方”。

其中,海军近三年间类计已有三名将领跳楼自杀,并均留下不少指疑涉海军高层贪腐的迷团。

2014年9月3日,新浪微博传出消息,9月2日下午4时许,中共海军少将姜中华在浙江省舟山市怡东凯丽酒店坠楼身亡。

2014年11月13日,海军副政委马发祥从中国海军总部海军大院东区100号楼跳楼,当时据说他被要求前往军纪委接受谈话。

2015年7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落马。大陆时政微信公号“时局眼”2015年7月31日披露,由于郭伯雄主管的部队更多,对军队的人事插手比徐才厚更深。除了已经落马的范长秘等人外,2014年海军副政委马发祥跳楼自杀,也与郭伯雄有关。马发祥用自杀,暂时“保护”了一批人,葬礼也以高规格进行。

报导还说,虽然马发祥事件暂时平息,但这一事件引起军委主要领导震怒,认为海军高层存在一定问题,故而2014年海军新政委并未按惯例从海军,而是在全军大单位中推荐选拔,最后,刚刚履新兰州军区政委不到半年的苗华,成为首位陆军出身的海军政委。苗华是习近平信任的前31军军头。而报导所指及的军委主要领导,据信就是指习近平。

郭伯雄“残军”仍存 或将掀大风暴

近日网上流出现任中共国防大学政委、上将刘亚洲的讲话,刘亚洲爆徐才厚临终前说没有行贿的大区正职将领只有刘亚洲和刘源,而且“郭伯雄的问题比我严重得多”。

此前,已被官媒公开的是郭伯雄之子郭正钢的豪言壮语——“军队一半人都是我家提拔的”。但中共十八大至今才有将近60人被查(包括郭、徐二人在内)。

海外《多维网》8月12日援引军内人士愤愤不平的说法指,郭徐二人在长达10年时间里在军队的经营,依然还存在大量“漏网之鱼”。

在郭伯雄落马之际,中共军报去年8月1日曾发表“社论”文章,称要“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影响”。8月3日,中共海军政委苗华更在党媒《人民日报》撰文称绝对忠诚“就是不能有二心,不能脚踩两只船”。

今年3月,管建国、夏平、毕正、魏刚四名将领出任海军纪委副书记。北海舰队副政委陈学斌则已升任海军党委常委,并出任海军纪委书记。

近几个月来,海外盛传习近平发起军中第二波反腐浪潮。陆续传出被查的包括中共前总政主任李继耐和前总后部长廖锡龙等人。外界关注,打虎机构重建之后,海军整肃风暴也将会掀起。

早在2015年3月26日,中共原陕西省军区政委蔡长元之子蔡小心等微博帐号传出,海军副司令员杜景臣中将,南海装备部长汪玉、副司令员田中,还有司令员吴胜利,海军中将王登平等等都要落马。还有消息称海军已退的上将政委刘晓江被军纪委巡视组约谈,甚至还指是刘晓江实名举报吴胜利的。

同一天,海外《博讯》也引述消息称,纪委巡视组进驻海军大院,杜景臣被双规,田中被审查,王登平涉嫌行贿被查,海军司令吴胜利“预计四月也会被双规”云云。

今年2月26日官方通报称,海军南海舰队装备部前部长汪玉因“严重违纪,涉嫌犯罪”,2015年11月请辞中共人大代表获准。但其他人将出事的消息没有获得证实。

另据《财新网》去年12月30日报导,12月29日海军“海空雄鹰团”命名50周年纪念大会在安徽肥东举行,有三名海军高级将领未出席会议,包括副司令员杜景臣中将(1952年生)、蒋伟烈中将(1955年生),以及副政委王登平中将(1952年生)。

前海军副司令员杜景臣和前副政委王登平后来被证实均满63岁退役,本身是中共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2014年12月才任海军副司令员的蒋伟烈则一直去向不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