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幽默:局长分鱼

发表:2016-05-08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08日讯】局长分鱼

局长用筷子十分娴熟地把鱼眼挑出来,给左右两边的两位副局长一人一只,说:这叫高看一眼,盼望二位今后判若两人地配合我的工作。两个副局长面带微笑,激动地说,谢谢局长,咱们必定不辜负你的冀望,全力支持您发展工作。

局长把鱼骨头剔出来,夹给了财务科长说:这叫国家栋梁,你是我们局的骨干,这个天然归你。财务科长受宠若惊,,说谢谢老板。

局长把鱼嘴给了他的“表妹”说:这叫唇齿相依。局长“表妹”就抛给他一个积厚流光的媚眼说:谢谢大哥。

局长把鱼尾巴给了办公室主任说:这叫委以重担。办公室主任感谢涕泣,说谢谢老大。

局长把鱼肚子给了策划部主任说:这叫开诚布公。策划部主任拍板弯腰,说谢谢局长。

局长把鱼鳍给了行政部主任说:这叫展翅高飞,你是咱们局离局长最近的精英,相对会步步高升的。行政部主任满脸笑容,说还望局长多多栽培。

局长把鱼腚给了工会主席说:这叫定有后福。

分到最后,盘子里只剩下了一堆鱼肉。局长苦笑着摇摇头,叹了一口吻说:这个烂摊子还得由我整理,谁让我是局长呢!

局长儿子一语惊人

局长最近收到了一幅画,此画题为“天马行空”,出自当代海内著名画家之手,价值百万!画中之马破于峭壁之上,煞是威风!

局长看在眼里,喜上眉梢,想起十岁的儿子在艺术班学的是画画,于是决议考考儿子。他将“天马行空”四个字遮住,对儿子说:“儿子,你要是能猜出了这幅画的标题,爸爸就奖给你五百元。”

儿子定睛细瞧,忽然大叫:“爸爸,这是让你悬—崖—勒—马啊!”

局长同学会

科长调侃说:“去年我们的同学会,有工作的一桌,没工作的一桌。今年我们的同学会,已提拔的一桌,没提拔的一桌。看这趋势,明年我们的同学会,就是发横财的一桌,发牢骚的一桌了。”

局长提醒道:“悠着点儿吧,去年我们的同学会,是待检查的一桌,已双规的一桌。估计过几年后,就剩保外就医的一桌了。”

局长生病了

有一天,局长忽感心脏不适,到医院检查后,发现心波倒置。医生让其住院观察。局长住院,朋友看望,下级看望,有求之的看望,无奈的也来看望……

局长收了很多的钱。数天后,局长身体无恙出院。副局长开玩笑说:没病应该把收的钱退回去。局长笑着说:没送钱的人我记住了。送钱的人我都忘了,没法退啊。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