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发狂言惊煞全场 唯有宋庆龄笑出声来(图)

发表:2016-05-07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批判会现场(网络图片)

二战后,整个世界分成了两个阵营:一边是厌恶一切战争的民主自由阵营,另一边是对他国实施无情的全面战争的共产恐怖阵营。

中共前党魁毛泽东为了当上“世界领袖”,天天高喊“准备打第三次世界大战”,甚至口出狂言声称,不惧怕核大战,就算损失三亿人,不出几年将比过去生产更多的婴儿。

1957年11月18日,毛泽东在莫斯科举行的全球64国共产党峰会上发表演说称:“我们不应当害怕战争。我们不应当害怕原子弹和导弹。无论什么样的战争爆发,常规战或核大战,我们将赢得胜利。对于中国,如果帝国主义对我们发动战争,我们可能损失三亿人。那又怎么啦?战争就是战争。不消几年,我们将比过去生产更多的婴儿。”

全场听众被震惊得鸦雀无声,唯有宋庆龄笑出声。

波共总书记Gomuka对毛泽东的发言极为反感。捷共总书记Novotny拿着咖啡直哆嗦,说“毛泽东说他准备牺牲3亿中国人,那我们呢?我们捷克一共只有1200万人,我们将在核战后死得一个不剩,将不会有任何活人,留下来传种接代。”

在场的意大利代表英格劳(Pietro Ingrao)后来对记者说:大厅里听众感到震惊、生气,感到“人”对毛泽东无非是数字,死人他满不在乎,核战争他毫不介意,还挺欢迎。

南斯拉夫首席代表卡德尔听毛讲完后说:“再清楚不过了,毛泽东想要战争。”

1958年,毛泽东也曾多次在各种会议狂呼,为了消灭美国为首的资本主义而实现全球性的共产主义,打核战争,死2/3的中国人也值得。

毛在当年5月份的党代会上就说,“别对世界大战大惊小怪,至多人民死一半,这在中国历史上多次发生,死一半人口最佳;死三分之一次之”。

毛泽东曾向赫鲁晓夫表示,社会主义世界要比资本主义军事更强大。当赫鲁晓夫回应称,“不能再依谁有更多人来计算军事实力,各方军队人数的多少,在核战中根本没有价值”时,毛泽东却试图说服赫鲁晓夫相信原子弹是纸老虎。

“听着赫鲁晓夫同志,你只需挑起美国采取军事行动,我将派给你要多少有多少的军队,一百,二百,一千个师去消灭他们”。赫鲁晓夫答:“一颗原子弹就可以让全部中国军队化为尘土。”

毛泽东说“我认为若帝国主义进攻中国,你不要干预,我们自已与他们打。你的工作是生存。让我们自已照料自已。假如你们受攻击,我不认为你们应当反击,而应当撤退”。

赫鲁晓夫评论毛泽东,就像一个想让他的国家颠倒的宫庭中的疯子,迫不及待想统治世界。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