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幽默:局长的狗

发表:2016-05-06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06日讯】的儿子

一个女干部深情地对儿子说:不要怪妈妈不告诉你爸爸是谁,其实我也不知道,因为领导太多了。再有人问你这事,你就说,我是党的儿子!

堕胎

有位官员到歌厅唱歌,酒醉后与小姐开房。小姐怀孕后不肯堕胎,说:“你这么大官怕什么,孩子长大给他随便弄个官当当,还孝敬你。”书记沉思良久严肃地说:“这恐怕不好吧,这样下去,官场不都成XX养的了!"

饲料费

某地政府公布三公经费,畜牧局以最低开支被评为先进,其他单位前来取经。畜牧局长摆席宴请,酒过三巡吐露真经:只不过是将领导吃喝招待费列入饲料费了!

二奶

老师:小明,你长大了想做什么?

小明:想当个大官,起码要搞个几千万,再包个二奶,有什么好衣服好首饰都买给二奶,带着二奶开着私人小飞机满世界的兜圈度假。

老师不知道怎么评价,只好装作若无其事的问下一位同学:小丽同学,你长大了想要做什么呢?

小丽:我想做小明的二奶。

信息费

小王去外地出差担心家中被盗,便在客厅桌上放了一百块钱,并给小偷留一纸条:您别费神了,我们家没钱,这一百块钱给您零花。隔壁他们家老公是发改委、老婆是财政局的,有钱而且被偷还不敢报案。

出差回来,小王发现桌上的钱变成了两万!在他留给小偷的纸条的反面写着:这是给您的信息费,请笑纳!

局长的狗

局长与女职员一起下乡采访,见农户有一窝小狗十分可爱,于是局长和女职员各要了一只。局长要的是公的,女职员要的是母的,局长想占女职员便宜,笑着说:“今晚一公一母就住一块吧。”女职员说:“可以啊,要是我那小狗怀上了,我就给别人说:‘是局长那个狗X的’”!

医院招聘

医学院毕业生去医院应聘。院长问:“某人头上被蜜蜂蛰个包,怎么治?”

毕业生甲:“很简单,在患处涂抹点消毒液就可以了。”

院长摇头,毕业生甲退出。

毕业生乙进来,院长又问同样题,

乙答:“至少要住院治疗一周,分别查血液,脑电图、心电图,彩超、核磁共振……”

院长:“欢迎你来我院工作!”

责任编辑:鲁宇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