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令计划“领衔” 贪官“装疯”演技惊人(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05-06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伯雄、令计划(中、右)均被曝装疯(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陆媒日前盘点了怀化市原副市长李自成等一批贪官玩“装疯计”,演技惊人,但情节却令人忍俊不禁。而港媒披露,已知装疯的最高级别官员是郭伯雄和令计划。

落马贪官“装疯”演技惊人

中国青年报》5月5日报导说,一些落马贪官将“装疯计”用得出神入化。而凡是曝出某涉案人员疑似精神病的新闻,常常让人呵呵一笑,意思你懂得。

报导说,为掩盖自己贪腐的本相,贪官们无所不用其极,有人把别人包装成精神病,有人却干脆自己装精神病。

原北京地税局局长王纪平,贪污上千万,包养小情人,最后他是被自己的部下包养的情妇举报出来的。

在法庭上,他公然辩解自己有狂想型精神病和身体疾病,一直靠胰岛素控制病情。一审时王其实已经认罪,但后来称是因为精神病发,脑子里一片混乱,所以才问什么就答什么。

安徽省粮食局管理处原处长朱元友,在受审时,也是以精神病为幌子。声称家族有精神病史,自己是个精神病患者。不但当庭翻供,甚至坚称“没收过一分钱,从来没帮过一次忙”。

朱元友甚至说自己时常出现幻觉,请求进行精神病司法鉴定,期望彻底靠“精神病”瞒天过海。

现时公开媒体上还没有朱元友判决的消息。

报导还指,贪官都是演技派,装起疯病来,演技非凡。

湖南的一个公务员吴轲,利用职权之便造伪证,骗四人65万,东窗事发后,赶紧躲进医院装精神病,以心悸精神病作为犯罪理由,乞求宽恕。

而号称安徽界首最年轻的乡镇党委书记丁峰被查时,竟然当场口吐白沫,四肢僵硬装羊痫风。

原广西民政厅救灾救济处处长龙志华因贪污受贿上百万元,被判刑20年。在调查期间,他不但装疯、装傻、装病、装死,还故意尿裤子……。

报导说,这些人,精神没有病,心理却已变态,早已经“失心疯”了。

郭伯雄令计划也被曝“装疯”

香港《争鸣》2015年7月号报导,2015年5月2日,已落马的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曾自杀未遂。报导称,随后,郭伯雄开始出现精神问题,呼叫要见习近平,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开恩;后又怒骂徐才厚是大叛徒,又喊范长龙快来营救等举动。

《争鸣》2016年4月号披露,今年中国新年后,郭伯雄又复发“精神病”,早上起床唱中共军歌,早饭后唱中共国歌,晚上半夜起床唱所谓共产主义的“国际歌”。

报导称,郭伯雄被送到中共武警总医院精神专科进行检查,以证实到底是“装疯卖傻”还是患有精神病。

副国级高官、前中办主任令计划也被曝玩心计对抗审查。香港《动向》2015年5月号披露,在接受中共内部审查期间,令计划大玩心机。在审查初期,经常有意出现不正常的言行和精神状态,自称“大脑一片空白”,希望即可死亡等。在正式落马后,令计划曾先后3次“入住”中共武警总医院精神病症特别病房。

中共专案组工作人员曾怀疑令计划是故意以装疯卖傻方式对抗审查。审查工作人员还发现令计划经常观察监管人员的行踪,并选择时机假借梦话来表示不满:“我没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

香港《动向》2015年9月号报导,2015年8月下旬,令计划的“精神病症”又复发。29日晚被送往武警总医院医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