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上班时蹲厕 从厕纸下摸出摄像头(图)

发表:2016-04-04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司厕纸下摸出摄像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04日讯】据陆媒报道,前几天,嘉善的小唐姑娘在单位里上厕所,无意间发现厕所纸巾盒下面,有一个东西,仔细一看,竟然是一个摄像头。

上厕所时发现怪东西竟是微型摄像头,小唐姑娘在嘉兴椿桦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上班。3月28号下午三点多,小唐在公司办公楼一楼上厕所的时候,没事干就伸手这里摸摸那里摸摸,无意间发现厕所纸巾盒下面,竟然是一个摄像头。

小唐姑娘不愿意接受采访,同事们说,小唐发现的,是一个微型摄像头。现在在摄像头安装的位置,还可以看到类似双面胶的痕迹。里面画面让女员工懵了。

都是上厕所的画面!小唐当时就吓坏了,马上把摄像头拿了下来,交给几位女同事。摄像头里装着一张存储卡,连接电脑打开,看到的画面让女员工们彻底懵了。小唐的同事小吴:“就是我们上厕所的画面。露骨的话,光线调亮就很露骨了,光线暗一点还好。一楼这里还好的,二楼厕所的光线就比较亮!”

其中一个画面闪过一张脸,是特别积极的吴经理。公司的女员工们,在公司二楼的女厕所里,也发现了类似的双面胶痕迹,但没有发现摄像头。女员工们说,公司里的几位领导也很关注这件事,其中一位姓吴的经理,显得特别积极。

小张:“他就是一直上来说要看,那我们就说你肯定不能看的。他要进来,我们就说这个有隐私的东西,肯定不行。然后就把门锁上了。”

几位女员工给记者提供了一段视频,是摄像头被安装上去的时候拍下的。画面晃动很厉害,看起来似乎是被人拿着在公司里走动,偶尔可以看到天花板的画面,但都一闪而过。其中一个画面里,闪过了一张脸。女员工们一看,和吴经理的长相比较接近,大家马上报了警。

小王:“他后来承认的,说是他拍的,说要给我们道歉什么的。”小张:“他说是从夏天就开始拍了,但是是哪一年的夏天也没说。”姑娘们无法接受,都要通过法律手段讨回公道。女员工们说,这位吴经理是2013年到公司上班的。在这个过程中,究竟有多少人被拍到了不雅的画面,这些画面又有没有流传出去,大家心里都没底。

椿桦公司现在总共有12位女员工,其中大部分都是20到30岁之间的年轻姑娘。在公司里发生了这种事,让她们无法接受。

记者统计了一下,椿桦公司的12位女员工,大部分都是行政岗位,其中有4人未婚。而这位吴经理,三十五六岁,有妻有子。

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一位小李姑娘赶到公司,说自己刚刚接到了吴经理打来的电话。

小李:“就跟我说什么要我们原谅他,让我们不要再走法律途径了什么的。”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