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中国速瞄】沪宁高速数十辆车连环相撞(组图)

发表:2016-04-04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祸现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04日讯】沪宁高速数十辆车连环相撞

4月2日下午2时许,沪宁高速常州段发生数十辆车连环相撞重大车祸。出事车辆包括小客车、大客车、大货车等。有目击网友表示,现场惨烈,有些地方就像报废汽车堆放场。事故一度造成超过8公里拥堵。

官方报道称,事故原因系雨天路滑导致。暂知最少2人丧生,至于有多少人受伤仍不确定。



中国肥胖人数世界第一(网络图片)

中国肥胖人数世界第一

据BBC报道,由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研究人员发表在《柳叶刀》期刊上的研究显示,全世界的肥胖人数从1975年的1.05亿增加到了2014年的6.41亿。其中,中国的肥胖者人数居世界第一,其中男性肥胖者有4320万人,女性肥胖者有4640万人。


上海男孩爱做菜 被美国名校录取

据中央社报道,一名上海男孩因为爱做菜,而被美国名校录取。

据悉,这名男孩把自己做菜的过程拍成了影片,展示如何调酱、切肉等,真实的一面打动了学校,最终被成功录取。

美国希尔中学(The Hill School),校长雷曼近日在上海参加国际教育展时发表演讲时表示,顶尖的美国私立高中青睐的学生,除了学业成绩优异外,还必须是一个有特点的人,并能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有恒心和热情。


香港传统媒体迈入寒冬

尽管大地回春,香港传统媒体却迈入寒冬。3月29日,壹传媒旗下杂志《FACE》出版告别号,以“最后一面”为封面标题,也象征着《FACE》印刷版的停刊。31日,《太阳报》及《东方日报》头版分别刊登暂停出版启事。4月1日起,暂停出版旗下报章太阳报,其电子版及其网站亦于同日停止运作

不仅如此,4月1日,成立60年的亚洲电视走入历史。而星岛新闻集团则于同日向员工发出通函,表示经营环境急剧恶化,集团内包括执行董事的高阶人员将会减薪,一般员工则只是冻薪。

对此,有评论认为,主流传媒的日益大陆化,是流失读者观众的主因;港人需要的是真相,为民发声及捍卫核心价值的媒体才会受欢迎,充当中共的维稳机器没有出路。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