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遭遇历史性罕见洪水 19水坝告急(图)

发表:2015-12-31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12月29日,美国密苏里州西奥尔顿的美国67号高速公路被完全淹没,地方当局已要求镇上居民自愿撤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12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中部遭遇历史性洪水,美国联邦官员正在监测水位上升的密西西比河及其支流上的19个脆弱堤坝的安全情况。当局警告说,伊利诺伊州和密苏里州数以百计的房屋可能受到这次罕见冬季洪水威胁,这次洪水已经迫使部分州际公路关闭和民众的广泛撤离。

随着河流和溪流水位在本周二(12月29日)暴涨到几乎闻所未闻的高度,数目不详的囚犯被转移出受洪水威胁的伊利诺伊州监狱,密苏里州州长命令国民警卫队紧急待命帮助疏导交通。

在几天的暴雨造成污水进入未经过滤的流通水路之后,创记录洪水也淹没了密西西比河沿岸的一些村镇。

本周晚些时候,圣路易斯附近梅勒梅克河(Meramec River)的水深预计将超过此前纪录3英尺。

18人死于洪水

在这几天之中,密苏里州和伊利诺伊州至少有18人死于洪水,大部分涉是因为车辆被困在洪水淹没的道路上导致。其中两名死者包括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他们的尸体本周二早上被发现在伊利诺伊州爱丁堡以东大约6英哩的洪水中。

有关官员说,他们试图穿过被水淹没的地区。警方使用手机定位服务找到他们,但他们的面包车至今下落不明。

周二的河水已经溢过了圣路易斯以北20英里、密苏里州西奥尔顿的堤坝。市长威廉•里希特(William Richter)命令镇上还未疏散的大概520名居民立即撤离。

居民紧急疏散

在河对岸的伊利诺伊州奥尔顿,数十名志愿者协助在河水上升之前提前堆放沙袋。

由于梅勒梅克河水位的快速上升威胁着堤坝,圣路易斯郊区的金谷园(Valley Park)镇长下令强制疏散小镇上的约6900名居民。

镇长迈克尔•盘尼斯(Michael Pennise)下令在周三凌晨之前撤离。很多人已经离开了该地区,但那些没有被告知的必须在周三上午10时之前撤离。

密苏里州州长杰伊•尼克松(Jay Nixon)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并启动了国民警卫队协助安全疏散地区,并有助于保持封路地点明确。

此外,伊利诺伊州州长布鲁斯•朗纳(Bruce Rauner)已经向七个县镇发出了灾难公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