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交恶 “震楼器”马达网上热卖(图)

发表:2015-11-29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淘宝网上热卖的防邻居楼上噪音的“震楼器”。

【看中国2015年11月29日讯】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处理好邻居间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如今,大陆一款应对楼上噪音、安装在天花板上的“震楼器”专门用于治邻居。

大陆热卖震楼器竟专治邻居的楼上噪音

11月28日,据港媒东网报导,中国内地网上近日出现了一款应对楼上噪音、安装在天花板上的“震楼神器”,一旦启动开关,楼上住户便会感受到明显震感,以此报复邻居制造噪音。

《北京青年报》报导,“震楼神器”其实是一种震动马达,需安装在天花板上,一旦启动开关,楼上的住户就会感受到明显震感与噪音。

大陆淘宝网上搜索“防楼上噪音”,出现好几页类似款的震动马达。价格从人民币100多元到700多元不等,还可以一天10到15元租用。

一名买家评论“太棒了,才开几分钟楼上女的就下楼来敲我家门,说她们家冰箱都在震”;另一买家也表示,“震楼神器很有效果,楼上安静多了。有武器在手就是不一样,谈判也有了份量”。

一位店家在页面解释卖这款震动马达的初衷时表示:“起初觉得这样有点不太道德,但考虑到市场需求,还是决定改良设备方便用户。”店家所谓的“改良”,即把原本的一款工业马达改装为配备插头、调速器以及4颗螺丝的“震动器”。店家称,马达可24小时不停运行。

对此,有网民表示,起初觉得很好笑,看完了又觉得有点心酸无奈。当然邻居间和谐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许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