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昆凌的婚纱是出自加拿大男设计师之手(组图)

发表:2015-05-15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1月,华语音乐天王周董和甜美的昆凌在英国教堂举行世界婚礼,婚礼宛如童话梦境般唯美浪漫。昆凌身上的雪白嫁衣,曳地连绵四呎的宫廷蕾丝礼服,后背以篓空大爱心的设计,成为两人爱情的见证。婚纱品牌成为高度询问焦点,许多人都在问昆凌所穿的婚纱是哪一个品牌?现在,答案揭晓了,这套古典精致的婚纱是出自加拿大高级礼服品牌-MIKAEL D。


(网络图片)

周董和昆凌的婚礼是在赛尔比教堂(Selby Abbey)举行,其历史悠久,位于英国北约克郡,于1069年兴建,是英国少数仅存的中世纪时代教堂。


(网络图片)

昆凌的婚纱设计师从小就在父母的童装工作室学习

年仅30多岁的设计师Mikael Derderian来自黎巴嫩,2012年在加拿大创立MIKAEL D品牌,父母为童装设计师,从小就在父母的工作室学习打版、裁缝的设计师Mikael Derderian身上流着与身俱来的设计天份,擅于以精致的蕾丝和细腻做工打造浪漫绝美礼服,欧美明星名媛十分喜爱,包括凯莉米洛、珍妮佛罗培兹,到刚结束的金球奖红毯上凯蒂卡西迪也是穿着MIKAEL D品牌爱好者。


(网络图片)

MIKAEL D不僅深受周董和昆凌的青睞,吳建豪老婆新加坡名媛石貞善Arissa Cheo身上的禮服也是由該品牌打理。昆凌身上的婚紗宛如一件細細雕琢的匠心獨具藝術品。

昆凌穿的高跟鞋是Giuseppe Zanotti Design

继介绍昆凌所穿的婚纱品牌之后,再为大家介绍昆凌穿婚纱时所穿的鱼口高跟鞋,他是意大利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简称GZD)。

(网络图片)

意大利鞋Giuseppe Zanotti Design(简称GZD)结合音乐灵感的设计深获中西音乐巨星共鸣,包括珍妮佛萝培兹、麦莉、蔡依林、郑秀文等都是爱用者,俨然已经是音乐名人爱鞋第一把交椅。

以60、70年代的音乐为灵感,设计出麂皮绑带高跟靴为最具生活化代表性的单品,大地色系、流苏绑带等呈现的波西米亚风情,薄底凉鞋鞋带上精密镶嵌水晶,宛如为裸足戴上珠宝,展现性感的脚背风情。楔型厚底鞋鞋跟融入品牌Logo“g”字,让原本厚重的鞋跟拥有性感曲线,相当具辨识度。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