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有味道美女城市(组图)

发表:2015-04-19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媒体去年曾评选出中国十大最有味道美女城市。从媒体对这10个美女城市对描述中,可以看出现代人对女人味的理解和诠释。一起来看看这些城市的女人各有什么不同的味道?

10、广州美女:清秀温柔

广州美眉算得上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了。她们深谙那句话:要套住男人的心,就先要套住男人的胃。所以她们在煲汤上大下功夫,辛劳一天的男人回到家,不管多晚,女人都会迎上去,端出煲好的靓汤让老公品尝。在广州有这么一句话:男人在家里呆不住,肯定是媳妇煲不出汤来。广州女人的汤谱五花八门,各种靓汤叫得上名的叫不上名的千百种,补得男人既不发福,又去湿热。

说广州女人活得滋润、有品位,有人说大概源于广州令人艳羡的经济条件,其实广州女人就像她们煲的汤──慢火细细地煨出来的滋味。

香港美女唐诗咏(网络图片)

9、香港美女:潮范十足

由于香港在城市里的重要性,它一直引领着中国乃至整个东亚城市的时尚主流,因此,虽然香港美眉可能长得不是太优秀,但她们对时尚的把握却绝对居于其它城市美眉的前例。

在时尚服饰和化妆品的打点下,本身条件不是太好的香港美眉也叫人怦然心动了。如果能够和这样一位时尚美眉一起去吹吹风,想必是件浪漫的事情。

北京美女高圆圆(网络图片)

8、北京美女:大气干练

因为无处不在的机会,因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北京美眉成长很快,大气、干练、精明,有着北方女子的聪明和善解人意。

上海美女孙俪(网络图片

7、上海美女:精致洋气

上海美眉堪称绝佳的衣服架子,无论什么款式、颜色的衣裳,穿上身就有非同寻常的效果。这是典型的上海女子的审美观:不是美给别人看的,而是美给自己看的。这也就容易遭到批判的所谓“臭美”或“小资情调”吧。但几乎所有的上海女子都有那点小布尔乔亚,并且将之视若贵族的血统──她们坚信自己是女人中的女人,她们热爱时装、香水、化妆品、轻音乐、交谊舞……就像热爱自己的身体一样。或者说,这洋溢着浪漫色彩的一切已构成其灵魂了吧。

南京美女熊黛林(网络图片)

6、南京美女:古典优雅

六朝古都的人文渊薮和秦淮这条在中国文学史上流光溢彩的河流,使南京美眉自古便名声在外。比起北京女人,南京的美眉可能不够干练,但没有这种气质的南京美眉反而少了点高傲,多了点人情味。

比起上海女人,南京美眉算不上天生丽质,但却自有一种从容与优雅;比起广州女人,南京美眉不够实际,南京美眉便永远有一丝文化的味道。

然而南京美眉又不等同于苏州女人、西安女人、江西女人、四川女人,说到底,南京美眉由那钟山灵秀、秦淮灯火所孕育,自然而然地形成了她清秀、空灵,在一堆来自天南海北的女人聚会上,只要稍细心一看,你就能凭感觉认出哪个是南京美眉。

5、长沙美女:火辣性感

长沙地处中部,因此长沙美眉似乎也汇聚了东西南北中的特点:既有北方美眉的身架,也有南方美眉的脸蛋。当然,缺点也在这里:她们的美丽还缺少一种更独特的气韵作陪衬,从而美得有些力不从心。

苏州美女韩雪(网络图片)

4、苏州美女:清新空灵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江南水乡和吴越软语里生长的苏州女子几乎个个都如同天上掉落凡间的精灵。苏州这地方,自古以来就是美女的原产地。《天龙八部》里,那位令段王子神魂颠倒的大美女王语嫣,便是苏州燕子坞出产的可人儿。

而历史上诸如苏小小李香君之类的一代名妓,绝色佳人,几乎都出自苏州或是扬州,可以说,苏州是中国城市里脂粉气最浓重的一座城市。而苏州美眉,善解人意、目光流盼。

3、成都美女:娇小水灵

因了都江堰的滋润,小小的平原上才有了成都这座温柔富贵之乡,烟柳繁华之地。没有大风大浪的侵蚀,成都美眉们一个个便出落得水灵灵的。

重庆美女蒋勤勤(网络图片)

2、重庆美女:热情火辣

成都美眉皮肤细腻而白净,她们似乎并不喜欢浓妆艳抹,不论是上班一族,还是学生妹妹,基本都是轻描淡写,但天生丽质难自弃,也一样让人惊艳。成都美眉和成都这座城市一样,都隐隐地透露一种淡淡的、慵懒的、休闲的味道,这种慵懒,让她们有一种温柔的小猫样的美。

大连美女秦海璐(网络图片)

1、大连美女:高挑白皙

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地处东北,而东北女子向来以白面长身著称。大连美眉则无疑集东北女性的精华于一身。与江南女子相比,大连美眉也许婉约不够,但却多了一份豪气;与东北的其它内陆城市女人相比,大连美眉身上又多了一些清丽和雅致。总之,高挑健美的大连美眉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那种气质,除了化妆品之类的东西打造外,她们自内而外散发出的对生活、对生命的热情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大美。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