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银发族模范生 89岁英女王气场强(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4-30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女王现身公众场合时,会搭配各式各样颜色的衣服,一出场总是光彩亮丽,除了衣着注目度很高之外,女王也经常变换与配戴别具特色的帽子,让人印象深刻。王者睿智的眼神,神色从容自若,气场十足,连带的带动穿戴拿的时尚精品,拥有高度的买气。89岁高龄的女王越老越优雅,衣品格调端庄大器,堪称在银发族中,具指标性的时尚Icon人物与衣Q模范生。


老得很优雅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网络图片)


女王御用设计师斯图尔特‧帕尔文(Stewart Parvin)。(网络图片)

女王的设计师斯图尔特‧帕尔文(Stewart Parvin)拥有11年的资历,透漏了许多女王的穿衣法则,他非常了解女王的穿衣哲学跟喜好,设计师帕尔文表示,在为特殊庆典准备服装时,女王都会给他很多空间发挥,不会限制住他的创意。


印花装让女王气色红润,神采飞扬。(网络图片)

帕尔文透漏,女王每次都有很多套可以挑选,常常得到最后一刻他才知道女王会穿什么?拿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大婚的那天为例,女王有很多套服装可以选择,婚礼当天早上,女王看着窗外说:“今天天气并不是那么明亮,我想要穿黄色。”最后,女王当天选择一件鹅黄色的羊毛材质衣服,鲜明亮丽,颇受媒体好评,为婚礼当天增添不少色彩。


天然舒适的布料,让女王穿出高质感的气度。(网络图片)
 

女王的衣服布料都是天然材料

女王所有的衣服都是采用天然材料,使用100%的纯棉或羊毛,绝对不会用化纤材质以及很紧身的剪裁。帕尔文说:“我们会为女王选择不易皱的材质,而非常幸运的是,女王不容易出汗,因此也不会把衣服弄皱。”女王不喜欢过高的领子,避免坐下时,头发与领头挤在一起而显得凌乱不整齐。帕尔文表示,会有专人先帮女王穿新鞋,以避免穿上新鞋的不适应性,让女王穿上鞋子时,是舒适合脚的。


(网络图片)

蓝色是女王最爱穿的颜色

美国时尚杂志《Vogue》曾特别报导英国女王一年内的衣着,惊然发现,蓝色是女王最爱穿的颜色,位居榜首。带花的衣服则位居第二,其次是绿色和乳白色,而米黄色则是女王最不常穿的颜色。根据调查,女王喜欢穿鲜亮的颜色,这样使她能在人群中被群众看见,而米黄色较不容易在人群中彰显,所以女王较少选择。


宝蓝色或是湖水绿的套装,显得神清气爽。(网络图片)


穿上鲜亮的颜色,让女王在人群中特别醒目。(网络图片)

女王对配饰的审美度也非常严格,紫色帽子上的彩色装饰增加了她老人家几分时髦感。(网络图片)


女王皆能驾驭各种色彩鲜亮的服装,彰显王者的气场,是银发族中,时尚衣Q模范生。(网络图片)

伊丽莎白二世的衣着装扮看似丰富多变,各种造型奇特的女帽,色彩鲜艳的套装等,都让人惊艳。但她也有所坚持,例如她出门时左手一定拎着方型手提包,左胸配戴珠宝胸针等,多年下来几乎未曾改变。


女王在威廉王子与凯特的婚礼上,手挽著Launer品牌的米白色包款。(网络图片)

女王加持本土品牌业绩成长六成

女王的皮包并非出自一线精品,而是英国本土拥有悠久历史的配件品牌Launer,特色是款式低调、单一色系、品牌logo不凸显,且是Launer专为她设计、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订制包,不易发生“撞包”惨剧。

女王的时尚影响力也不容小觑,在凯特婚礼上,女王拎着Launer包,万众注目下曝光注目度极高,Launer的销售业绩一口气成长六成,售价570美元到1,200美元左右(16,000元至36,000元台币),比起一线精品的皮包便宜许多,被时尚圈誉为“奢华且售价合理”。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选择了一件淡蓝色套装,除了帽子颜色相一致,她还搭配了奢华的珠宝项链和白色手套。(网络图片)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御用手包品牌Launer。女王白天多用白色、黑色或米色皮包,晚上则用金色或银色晚装包。Launer手提包几乎与她形影不离,“四四方方、端庄而严谨。

有人曾公开过女王皮包里都带些什么?有没有带钱呢?答案是有的,但只有5或10英镑等零钱。据说她皮包里还放著老花眼镜、钢笔、小镜子、口红、口香锭等,她还为皮包带了附有吸盘的挂勾,好让她挂包包。

女王的皮包还可当作“暗号”,当她觉得与宾客的会谈有些无聊时,她会把皮包放在桌上,此时秘书就会出面以“女王另外有约”等借口结束会谈,好让她脱身。


 


女王是越老越美丽,由内散发而外的智慧,使其仪态优雅从容,堪称银发族的衣着典范。(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珍珠是女王经常配戴的饰品,经典的MIKIMOTO珍珠串炼当然也是她收藏之一,女王还曾造访MIKIMOTO位于日本三重县鸟羽市的珍珠岛。女王配戴珍珠耳环时,会搭配2、3圈的珍珠项链。


(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