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管裤 增高又显瘦(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4-24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开衣柜,紧身裤在每个女生的衣橱中往往占有一块不小的位置,“紧才会显瘦”的概念,让女生在选择裤装时,紧身裤成为红牌单品。不过,今年开始,将裤子穿的宽松飘逸感是潮流之一了,直筒宽管裤、喇叭裤等宽管裤装(阔腿裤),在前几季的时装秀上早已纷纷亮相登场。一开始,宽管裤总会让人觉得像老爷装或者偏中性风格。潮流,总是会经过潮人们不断的诠释变化出各种风貌与韵味来,现在将宽管裤穿搭得很女性化的Style已经是趋势了,赶紧来看看这些宽管裤的穿搭有哪些优点与诀窍?


(图:Pinterest、Dappei)


蕾丝白色衬衫+桃红宽管裤(图:Pinterest)

1、如何避免穿出中性味?

你可能会担心穿上宽管裤会显得很中性没有女孩味吗?其实只要选择非常女性味道的颜色就可以解决这个顾虑了。一款桃红色宽裤,脚上穿楔型鞋,裤长盖过鞋底,拉长脚的比例,再选一款纯白色蕾丝上衣,手拿包让随性感更为自然飘逸。


知名博主Kristina Bazan穿出法式女人風韻。(图:Pinterest)

2、雪纺材质 婀娜浪漫

材质也会影响宽管裤的女人味喔!知名博主Kristina Bazan穿上米色雪纺衫搭配卡其色宽管裤,以柔软质感的法式宽边帽,刚好遮盖到眼妆位置,若隐若现的面容,随性夹在身上的皮包,雪纺宽管裤飘逸又带有慵懒感,像是吹奏出浪漫的香颂旋律。


乔治克隆尼的太太艾默阿拉穆丁戴上宽边圆顶遮阳帽+白色宽管裤。(图:Pinterest)

3、配件让你变成复古电影的美丽佳人

穿上纯白色系的上衣和宽管裤,象牙白和海军蓝的组合,身为乔治克隆尼的太太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优雅而迷人,再戴上宽边圆顶遮阳帽,就像是好莱坞复古电影中出现的美丽佳人。


全身纯白装扮与浅色的配件,营造小清新风格。(图:Pinterest)


美国名媛Olivia Palermo(图:Pinterest)


美国名媛Olivia Palermo(图:Pinterest)

4、娇小型的人可以穿宽管裤?

来看看娇小玲珑的美国名媛Olivia Palermo,她以白色针织短版毛衣搭配白色宽管裤。矮个子的人穿宽管裤,记得裤子长度要刚刚好盖住整个高跟鞋,让腿部比例拉长,做出上短下长的视觉效果,使身形看起来纤瘦修长。另外,手提黑色包包、墨镜、手表、手环等配件,这些细节的搭配是让质感UP的关键喔。


甜美迷人的洁西卡艾芭(图:Pinterest)

5、粉色系宽管裤具有嫩甜柔焦的效果

洁西卡艾芭内搭浅粉红色立领短衣与宽管裤,甜嫩的粉桃色薄料长大衣,在阴晴不定乍暖还寒的季节中,多层次的穿着加上粉嫩色系,就像带有柔焦效果般,散发甜美而迷人的质感。


藤编的手提小方包,让宽管裤看起来更写意而自然。(图:Pinterest)

6、可修饰遮掩又肉又粗的腿型

腿型不漂亮的女生,宽裤反而可以遮掩修饰你的腿型。其实,有萝蔔腿、臀部大腿较多肉感的女生,并不适合穿上很绷紧的弹性裤,这虽然能让肌肉紧实,但是也会曝露腿型不好看的缺点,视觉上反而只让人感觉很紧绷不舒服。不妨,试试宽裤,或许你能找到更适合自己裤装的穿搭方式,合身舒适又自然的穿着,才会让人心情舒展开怀。


水蓝色上衣+皮带+米白色宽裤,皮革配件能提升宽管裤的质感。(图:Pinterest)


全长或八分宽管裤搭配条纹装,也适合作为OL的都会型潮款。(图:Pinterest)


(图:Pinterest)


(图:Pinteres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