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法国别墅已出售 新主人是东方人面孔(组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5-01-18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家别墅就位于戛纳豪华海滩后面这个山坡上。(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据海外媒体《多维》消息,薄熙来位于法国戛纳的豪华别墅,刚刚挂牌销售没几天,就有一对东方面孔的中年男女上门联系购买事宜。据悉,双方已达成交易,正在办理房产转移手续。

据爆料人称,薄熙来代理人出售法国戛纳别墅房产与法国当局无任何瓜葛。这次房产买卖属于私下交易并且连价格也不对外公开。


别墅面朝戛纳海湾。(网络图片)


室外游泳池  (网络图片)

买别墅的钱是徐明出,名字写的是姜丰

报道称,别墅位于法国戛纳“松树大道7号”,以标价695万欧元(约合5285万元人民币)挂牌出售。这套别墅包括400平米居住面积、4000平米地中海风格美丽花园、5个卧室加一个独立套房、室外与室内游泳池。

2013年8月22日,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开始审理,根据薄熙来案判决书,是徐明出钱为薄熙来一家购买了戛纳的这套豪宅。但为了不让薄家家人露出水面、同时也为避税,徐明等人设计了用公司方式购入房产以及进行管理的一整套方案。

该房产是枫丹•圣乔治房产公司名下的资产,法人代表是英国籍的前央视女主播姜丰(Feng Jiang Dolby),但薄谷开来是该公司实际所有人与唯一获益人,因此,这套豪宅应属薄家无疑。

据悉,海伍德曾是别墅的管理人,被毒死前6个月,他被解除了这个职位后,由姜丰取代海伍德成为别墅的新管理人。


央视原主持人姜丰 (网络图片)

薄熙来赃款购别墅未追缴

据报导,2014年10月10日,中共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成立,但是在重大追逃案件的追缴方面,仍旧显得力不从心,障碍重重。追逃工作人员曾表示,以薄熙来案为例,其资产处理方式是洗钱,由于中共的反洗钱调查薄弱,很难在境外通过法律途径追回这些资产。

关于薄家在戛纳的房产问题,法国司法部一名官员日前对陆媒记者表示,追查跨境财产赃物,必须产权证据清晰,还要根据中国法庭判决、法国法律可行性调查,而这往往需要一定时间和双方的密切配合才能做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