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云山曾“文宣逼宫” “家臣”泄密罪证在案(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5-01-18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日前被爆曾动用文宣系统参与“逼宫”胡锦涛,在周永康、徐才厚和苏荣被调查期间,不仅向江泽民泄密,还私下向“三大老虎”通报案情。这些“罪证”已被中共中纪委记录在案。

刘云山徐才厚曾为“逼宫”胡锦涛造势

据中共党媒消息,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张万年在2015年1月14日17点死亡。这位中共老军头曾在2002年11月13日发动“兵变逼宫”胡锦涛,“建议”江泽民留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此举让江泽民又在军委主席位置上“留任”了2年。

然而刘云山和徐才厚在张万年“兵变逼宫”之前,就曾利用“文武”宣传系统为此制造声势。据香港《争鸣》2015年1月号消息,在中共十六大开幕前,2002年8月1日,时任总政治部主任的徐才厚在中共军报发表为保江泽民军权的社论文章;时任中共中宣部副部长的刘云山则“下令”党媒新华社全文转发。

此举令刘云山在中共十六大之前半个月升任中宣部部长;两年后,徐才厚升任排名第三的中共军委副主席。

“家臣”刘云山向江泽民泄密

香港《争鸣》引述中共中纪委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称,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曾在政治局常委会上宣布,废除向退休政治局常委通报重大事项的“惯例”,并以此作为“党内纪律”。而刘云山却依然通过“不正常途径”向江泽民汇报,如周永康大案进展情况等。

不仅如此,作为江派人马,刘云山还曾先后私下向2014年“三大老虎”苏荣、徐才厚、周永康透露他们案件调查程序及进展等情况。

刘云山这些举动被中纪委以违反中共“党内保密纪律”为由记录在案。

刘云山屡次搅局挑衅习近平

2014年7月29日晚,中共当局公布周永康案后,随后党媒《人民网》发文称“反腐不会止步,调查周永康是阶段性一步,绝不是句号。”但此文很快遭删除。据大陆媒体人曝光材料显示,这是刘云山下令删除的。而“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句号”这句话,正是习近平在政治局会议上的原话。

8月4日《长白山日报》刊文透露习近平在政治局闭门会议中提到:“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并称反腐斗争呈“胶着状态”。这篇文章也迅速被删除。据美国媒体11月11日透露,美国政府内部报告称,习近平内部讲话被中共内部审查人员删除,表明文章透露了敏感的内部信息,这是是中共高层分裂的重要标志。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起草人之一胡云腾,近日罕见高调向陆媒透露,“依法治国”一度被从《决定》中拿掉。习近平自上任以来,多次讲话被刘云山删除与过滤。胡云腾还披露,四中全会《决定》中“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这两句话最初写入《决定》中,中间一度被拿掉。在四中全会讨论时,有官员认为,这两句话应该写入《决定》中。

据海外多家媒体报导,针对香港占中事件,江派人马故意制造乱局,企图制造流血事件,以此位借口出动军队进行武力镇压,重演“六四事件”;再以此纠正习近平错误的方式将其拉下台,重夺中共最高权力,这无异是准备发动一场政变。据悉,刘云山积极参与此事。

香港媒体2015年1月引述北京知情人士爆料称,2014年初,习近平就想公开在中纪委三中全会的讲话。讲话内容包括痛斥中共党内“圈子文化”,甚至斥责道“干部不是哪个人的家臣”。

有外界分析评论认为,在刘云山被习近平暗批是江泽民的“家臣”后,刘云山开始“豁出政治局常委的位子”拼命对抗习近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