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发现真实精灵干尸 专家不否认(图)

发表:2015-01-15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精灵一直是人类构想出来的一种奇妙生物,他们不像恶魔一样令人恐惧,不像吸血鬼一样作恶多端,他们往往被刻画成小巧而通人性,善良又乐于助人。不过如果告诉你其实精灵真实存在,你会相信吗?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推进和迅猛发展,人们的沟通也越来越便捷。近年,有许多网友通过网络上传了许多疑似传说中精灵的资料,尤其是一些官方媒体在对此类事件进行报道之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相信,在地球上或许真的出现过精灵这种生物。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1982年的春天,一队考古学家在苏格兰发现一个类似精灵的化石,并公开了这一发现。在当时引起许多科学家的争论和猜想。

2007年3月有人声称在英国德比郡的一处树林里发现了一具精灵干尸,并拍摄图片上传至网络。据介绍经人类学家和法医鉴定,头发、牙齿和皮肤都是真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位中年女子公布了一张拍摄于2007年的照片,与众不同的是这张照片里竟然有一只“精灵”!报道称,虽然一些专家毫无置疑地将这张照片的成因归结为相机的成像、闪光灯与技术差错。但该女子却表示,在没有人给出足以令她信服的解释之前,她将一直相信这个生物是只“精灵”。

2008年11月一位匿名的网友声称在自家的后花园里拍摄到了会飞的精灵,起初以为是昆虫之类,结果当这个生物飞起来后,才发现他们看到的竟然是传说中的精灵。

在网络上,世界各地发现不明生物的报道屡见不鲜,科学家也无法确定这些不明生物的科属,许多人更是对报道本身产生怀疑,争议之声四起。姑且不论这些资料是真是假,您相信这个世界上存在着我们并不了解的物种吗?

来源:科技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