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与巨人同时存在的惊人证据(组图)

发表:2015-01-14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远古石刻上的巨人与恐龙

在南美洲蕴藏着许多令人好奇又不知其解的古文明遗迹。其中,在著名的秘鲁纳斯卡平原北部有一个被称为ICA的小村庄附近的小山中,有一批雕刻着图案的石头在几年前ICA河决堤时开始大量的被人发现。

秘鲁的Javier Cabrera博士从1960年代开始研究ICA石头,在他私人的ICA石雕博物馆里收集了11000颗石头。这些珍藏在Cabrera博士的博物馆里的石头,根据推测至少有一万年的历史,上面雕刻着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图画。在这些图画里,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人与恐龙生活在一起的情况,恐龙像是一种家畜,或是当时人们驯养的动物。科学家认为恐龙早在6千万年前就消失了,那么这些图画究竟是谁雕刻上去的?


ICA博物馆的石头上刻着许多恐龙与人类生活在一起的图形(图片授权:Dr. Don Patton)

其中的一颗石头上刻着一幅图,一个惊慌的人被一只暴龙(Tyrannosaurus rex)追着跑,他很害怕地向前跑。这个暴龙跟我们在电影《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看到的暴龙是一样的,是一种站立的恐龙,后腿非常强壮有力,而前肢很短,好像发育不良,看起来跟它庞大的体积很不相称。

由这张暴龙追着人跑的雕刻,我们想到雕刻这张图片的两种可能性:

我们现在知道恐龙的样子,是专家在挖掘出恐龙化石后,经过仔细地分类整理,然后以复原的方式拼凑出原来的骨架,再根据合理的推测而描绘出恐龙当年的样子。因此第一种可能性是:这些雕刻ICA石头的人,具备与现在科学家同等的知识,可以藉由复原化石,绘制出恐龙的形态。

另一种可能性就是:当年曾经有人类与恐龙生活在一起!


ICA博物馆的石头上刻着一个惊慌的人被暴龙追着跑(图片授权:Dr. Don Patton)

不管哪一个想法是对的,得到的结论同样惊人。因为这些石头上雕刻的图画太令人费解,怎么会把恐龙跟人画在一起呢?

再看看另一块石头,上面雕刻的是一只三角龙(Triceratops)。这种恐龙长得很像巨型的犀牛,以头部的三支角得其名。图里雕刻的是一个人骑在三角龙的背上,手里拿着像斧头一样的武器挥舞着。还有在另一块石头上,我们还看到一个人骑在翼龙背上。几乎比较著名的恐龙类型在这些石头雕刻里都有出现,而且还似乎跟雕刻石头上去的这些人的生活有密切关系。


ICA博物馆的石头上刻着人骑在三角龙的背上(图片授权:Dr. Don Patton)

仔细地比较这些石雕,会发现一个更令人惊讶的事实。在这些石雕中,人与恐龙的身高比例差不多少。以现在发现的暴龙化石为例,暴龙身高约有三层楼那么高,在 《侏罗纪公园》电影里我们可以看到暴龙是非常巨大的,一脚可以把人踩扁。我们看所有的石雕里,恐龙虽然还是比人大,但比例并不悬殊,三角龙对于骑的人来说,好像是现在人与牛的比例。

首先我们再仔细量一量刚刚看过的暴龙追着人跑的石雕。根据资料,暴龙一般身长12米(公尺),按照图上这个几 乎是直立站立的暴龙来算,它的尾巴占了1/3的长度,也就是说它的高度是剩下的2/3也就是8米。按照图上的比例,这个ICA人他的身高应该有5米的高度。我们也把现代人的身高高度放在旁边比较,是不是小了一号呢?

雕刻ICA石头的人是巨人?


另一张骑着三角龙的战士图我们也可以量量看人与恐龙的大小比例。一般的三角龙身高4.5米。按照图上的比例,这个战士身高也有四米以上。以现代人的身高骑这样的恐龙是有点儿太大了。


骑恐龙的战士也很高大

除了雕刻在石头上的平面图之外,Cabrera博士也在ICA地区找到许多与恐龙有关的立体雕塑。在这些雕塑中,同样呈现出人与恐龙共处的情境,而且更生动地展现出当时人类与恐龙的大小比例。


Cabrera博士手里握着在ICA地区发现的雕塑恐龙像


雕塑恐龙像生动地表现人与恐龙的比例

那么这说明了什么?是不是有可能在那个时代生存的人类是比较高大的,也就是“巨人”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