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又好玩 腕表多功能的应用(组图)

发表:2015-01-13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有专家认为,与前几年相比,各种品牌带来大创新的表款不多,而大多数只是在材质和设计上进行了更改。但技术与功能各大表厂再怎样也不会放弃对它的研发。毕竟经济再怎么不好,总有人要戴表玩表。


欧米茄海马300腕表

欧米茄海马300 防磁超15’000高斯、300米防水

1957年,欧米茄推出了一款专为潜水者和水下作业人员特别设计的海马300腕表。2014年海马300腕表耀世回归,搭载8400/8401“至臻同轴机芯”,防磁超15’000高斯,另伴随全新设计与创新制表工艺而完美升级。

欧米茄海马300腕表直径41毫米的表壳有多种材质选择,包括:精钢、950铂金、5级钛金属和18K Sedna™金等。黑色陶瓷表盘饰有以金和钯材质打造的转印元素,以珐琅垫层打造出的拱形时间刻度,18K白金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上均覆有复古风格的沙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在暗光环境下,时针、分针和内嵌式小时刻度均散发蓝色光芒,分针 则发出绿色光芒。

抛光黑色陶瓷单向旋转表圈上采用了品牌独有的Ceragold™创新工艺

值得一提的是,海马300腕表Sedna™金表款表圈上的抛光黑色陶瓷单向旋转表圈上,采用了品牌独有的Ceragold™创新工艺。此项工艺首次实现了陶瓷和18K金的完美融合,打造出以陶瓷为基底并拥有金质数字和刻度的Ceragold表圈,触感光滑流畅,视觉效果独特非凡。

防磁超15’000高斯

腕表搭载欧米茄今年巴塞尔钟表展的主角——8400/8401“至臻同轴机芯”,此自动上链机芯具备时区调校功能及三层式同轴擒纵轮,配合品牌于2012年推出的世界首创防磁技术,可抵抗超过15’000高斯超强磁场的干扰。透过弧形防磨损蓝宝石表背,机芯的运转美态清晰可见。此外,根据潜水刻度的所用材 质,表底盖还会分别刻有“Liquidmetal”或“Omega CeragoldTM”字样。此款腕表防水深度达300米,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芝柏表Traveller WW.TC世界时间腕表

芝柏表Traveller WW.TC世界时间腕表 世界时间、昼夜显示

玫瑰金Traveller WW.TC世界时间腕表是历史的华丽延续:表盘边缘有24个时区代表城市名称斜面圈环,里面是一圈24小时日/夜圈环,后者每24小时转一圈,全球24个时区时间一目了然。24小时日/夜圈环分成浅色及黑色两半,前者有太阳,后者有一弯新月,巧妙显示昼夜之别!此外,这新型号具有计时功能(中置计时秒针),1时半位置为日期显示。

华贵玫瑰金物料,为此新作赋予强烈优雅风格,表盘的GP标志绽放温润光华,叶形指针与圆点时目标玫瑰金外框围着夜光物料,黑暗环境中显示依然清晰;表盘中央的纹理象征地球经度及纬度;表盘有乳白色或炭黑色之别,与其外缘圈环颜色一致,倍显和谐美感!玫瑰金表壳直径44毫米,由30个组件构成,磨砂及抛光相间修饰令光泽质感更为悦目,突显轮廓线条完美比例,与高级机械时计应有的份量最为匹配;修长表耳弧度熨贴佩戴舒适!腕表装配GP芝柏表自制GP03300自动上链机芯,摆频每小时28,800次 ,动力储备46小时以上;黑色鳄鱼皮表带配折扣,为高雅设计添上完美一笔。

爱彼JULES AUDEMARS两地时间腕表 两地时、昼夜、动力储存显示

爱彼Jules Audemars两地时间腕表的圆形表壳呈现完美的浑圆。精雕细琢的银色或黑色表盘经过细腻的雾面抛光处理,日期及第二时区时间显示盘的缘线施以亮面抛光打磨,与盘面上的蜗形螺纹装饰互相辉映。简单大方的棒形时标和表盘整体设计融为一体,尽显名家风范。日期显示设于2点钟位置,表盘左侧的一道半圆形弧线显示动力储存,第二时区时间显示则设于6点钟位置,清晰易读,赏心悦目!

佩戴者在旅行的时候,只要将目的地时间设定为第二时区时间,便再也不需要为计算时差而烦恼。不仅出发地和目的地的时间一目了然,设于7点钟位置的昼夜显示,还可避免不小心在深夜打电话把对方吵醒!隐藏于表盘下的精美机芯,经过制表师一丝不苟地装配及打磨装饰:桥板均经倒角和亮面抛光打磨,并饰有日内瓦波纹。机板则施以珍珠圆点打磨。这些细节只有在表壳打开时才能看见,之后就完全隐匿不见了!大师风范,便在微妙的细节中显露无遗。

来源:yoka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