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ysse Nardin双虎单问报时表(组图)

发表:2014-11-0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单问报时表一直是雅典(Ulysse Nardin)珍贵独特腕表系列的一部分,全新的“双虎”单问报时表标志着此枚富欣赏价值腕表的演进。老虎与狮子同属一脉,老虎被视为权力和力量的象征,在世界各地及不同文化之中都甚具特色,在欧洲、亚洲及中东,它往往与国王的权力有关联。

15世纪时期,威尼斯公爵Agostino Barbarigo委托人在圣马可广场兴建一座标志性的圣马可钟楼。钟楼上有一只圣马可翼狮,和一个每小时捶击洪钟报时一次的传奇青铜像。自钟楼首次报时开始,它一直是一座让人感到惊奇的纪念塔。对雅典表而言,将活动人偶或动物加入腕表的构思来自钟楼上名闻遐迩的敲钟人。钟楼竖立在波光粼粼的运河旁,成为雅典表圣马可系列及其他单问报时表的灵感泉源。

 

“双虎”单问报时表从早期的单问表得到启发,选用全新设计的18K玫瑰金表壳,直径扩大至43毫米,搭载黑色缟玛瑙表盘,经典腕表设计但保留时代感反映潮流趋势,表盘上的活动人偶将复古潮流与现代设计完美演绎。腕表予人古典尊贵的感觉,焦点是表盘上两只造工精致的老虎,以18K玫瑰金手工雕琢而成!其中一只老虎会随着报时打簧声拍打前爪。单问报时表搭载一个稀有的自动上链机芯,“双虎”单问报时表会在跨越整点及有需要时自鸣报时。当自鸣功能启动时,老虎便会相应地拍打前爪若干次。

只要简单地轻按开/关按钮,自鸣报时装置可根据喜好启动或停止。当S指针指向沙漏,自鸣报时功能将停止。相反地,假如指针指向小圆点,自鸣报时装置将启动。防反光蓝宝石水晶表背为机芯提供极佳保护,透视表底盖可欣赏其复杂且迷人的机芯。此外,腕表防水可达至30米。

制作问表打簧装置是雅典历史上重要的一部分。在80年代末,雅典表已经将报时问表结合精雕细琢的活动人偶,成为其中一个早期复兴问表技术的制造商。时至今日,雅典表仍然是世界上少数在表盘上使用活动人偶,制作报时问表的制表品牌。其三问表和单问表都不能够以机械生产,使它们成为高级钟表的杰出例子!

全新的“双虎”单问报时表设计经典,展现王者力量和迎合未来的最佳表现,是最精纯、最独特的腕表杰作。

来源:中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