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表IWC飞向永恒 致敬永远的小王子(组图)

发表:2014-11-0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4年7月31日,圣艾修伯里驾驶侦察机飞越南法上空执行任务,没想到这次飞行竟成为他深爱的飞行事业的终点。从科西嘉岛的军事基地起飞后,他驾驶的闪电式P-38战机不久就失踪了。圣艾修伯里已经退役,另外他有些超重,而且其身高对於飞机驾驶舱来说过於庞大。尽管如此,这位爱国者和作家毅然决定执行侦察飞行任务。

“最後的飞行”特别版致敬飞行传奇圣艾修伯里

在法国土伦(Toulon),他遭到德国空军的袭击。直到1998年,一位渔夫在马赛附近的海上打渔时,在渔网里发现了这位法国民族英雄的腕带,他的下落之谜才得以揭晓!不久之後人们从海里打捞出首批飞机残骸,并确认是出自圣艾修伯里所驾驶的飞机。当年,击落他的德国飞行员并不知道所击落的是自己最喜爱的作家之一。几年前,这位飞行员首次得以和圣艾修伯里的家人会面,圣艾修伯里对飞行的激情主宰了他的生活、他的作品以及他的命运。

七十年时光荏苒,为了纪念圣艾修伯里的最後一次飞行,沙夫豪森表厂专门推出三款具有氮化硅陶瓷表壳的特别表款:飞行员计时腕表最後的飞行特别版。这三款腕表的操作部件分别以钛金属、红金或铂金打造,所有表款均为限量发行。

IWC飞行员计时腕表“最後的飞行”特别版,搭载IWC万国表89361自制机芯

秉承传统,履行社会责任

十一月,将有一枚铂金款飞行员计时腕表“最後的飞行”特别版腕表,在苏富比日内瓦举办的拍卖会上竞标。IWC万国表将把所得款项,悉数投入到圣艾修伯里青少年基金会,致力传播这位伟大的法国人的人道主义思想,并在世界范围内推动儿童和青少年的扫盲活动!本次拍卖所得将赠与巴西库里提巴(Curitiba)的小王子医院,这座巴西最大的儿童医院以其高难度的心脏手术、器官和骨骼移植以及癌症治疗而着称,更有逾五百位志愿者在此进行义务工作。得益於IWC万国表的捐助,住院儿童和青少年的休息室新增了一座图书馆。

腕表杰作,致敬最後的飞行

IWC万国表推出的向圣艾修伯里致敬的特别版腕表,都运用了烟草色,一如这位传奇飞行员当年所穿的飞行服的颜色。在较早的表款中,这种典雅的棕色色调仅限於表盘。而全新的飞行员计时腕表“最後的飞行”特别版,则以氮化硅材质的棕色陶瓷表壳、棕色表盘和棕色小牛皮表带将该色调延伸到极致。按钮、表冠和表底采用钛金属制造的表款(型号IW388004)色彩对比鲜明,限量发行1700枚。红金表款(型号IW388006)则光彩照人,限量发行170枚。更有以铂金打造操作部件与表底(型号IW388005)的至尊表款,限量发行17枚。

采用氮化硅材质的高性能陶瓷表壳坚固耐用,尤其以一流耐热性、超凡硬度、抗腐蚀以及超低磨损等特点引入瞩目。丝缎哑光表盘饰以放射状太阳纹,更能凸显出其高贵质量。双面防反光蓝宝石玻璃表镜可抵受骤降气压,表壳防水深度为6巴。89361型机芯由IWC万国表独家研制和生产,堪称品牌的技术杰作!计时时间可长达12小时,并可於设有计时针和计时分针的小表盘上轻松读取。表底饰有特殊镌刻,致敬圣艾修伯里最後一次飞行的七十年纪念日!

腕表附赠皮表盒,表底镌刻的主题画面以精美压纹再度呈现於表盒之上,并附有一枚旋翼状精钢开信刀。操作部件为贵金属材质的两款腕表,还将获得法国艺术家Manolo Chrétien创造的一幅镶嵌于棕色皮制相框内的铝合金印画。IWC飞行员计时腕表“最後的飞行”特特别版铂金款独特尊贵,限量发行17枚!

来源:名表世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