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天价 那些年疯狂的翡翠们(组图)

发表:2014-11-03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的苏富比春拍“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专场上,一条以惊人的2.14亿港元成交的天然翡翠珠项链,刷新了世界翡翠首饰的拍卖纪录,再一次向我们强调了什么叫“疯狂的石头”!

1.翡翠钻石项链

这条来自传奇名媛芭芭拉.赫顿的收藏——HUTTON-MDIVANI天然翡翠珠配红宝石,钻石项链由27颗天然翡翠珠组成,翡翠珠的直径达到惊人的15.40-19.20毫米!是芭芭拉的父亲于1932年,特意为她在卡地亚订制的结婚礼物。整体尊贵典雅,绿的浓艳,绿的一眼看进去就再也难忘怀!

2.满绿玻璃种贵妃手镯

同场另一件翡翠首饰——满绿玻璃种贵妃手镯也以4380万港币的价格成交。

3.翡翠珠链

翡翠首饰的价格年年看涨,从近几年的拍卖会盛况就可见一斑:2011年天成拍卖行秋拍,曾以1亿零620万港元的价格成交了一串翡翠珠链!翡翠珠链由23颗巨大的玉珠串成,直径在17.35-20.71毫米不等。颗颗色泽均匀体态圆润、质地细腻形状饱满。

4.翡翠笑佛

不仅珠链受追捧,传统笑佛造型的挂坠同样价格不菲。2012年苏富比春拍,一件翡翠笑佛配钻石吊坠项链,以1522万港元价格成交!

5.佛手果形翡翠镶钻吊坠

还有这个佛手果形天然翡翠镶钻吊坠,种质通透、细润浓绿!题材造型正好充分利用原石的特质,在保持翡翠原有的厚实饱满状态同时,表现出佛手多姿的形态。2013年苏富比春拍上,这件佛手吊坠拍出了904万港元的好价格。

6.镶钻翡翠耳坠

除了这些大件的翡翠首饰,其它小件镶嵌的翡翠也都价格高昂,显示出翡翠价格依然高猛的势头!这对镶钻翡翠耳坠不仅颜色鲜亮喜人,还具有水汪汪的灵气,怪不得在2013年春拍中拿到388万港币成交价的好成绩。

7.翡翠镶钻指环及耳夹

蛋面更是翡翠首饰中不得不说的存在。2013年苏富比春拍,这套天然翡翠镶钻指环及耳夹套装,以1264万港元的价格成交!足够绿、足够透是它高价的最大原因,而饱满圆润的蛋面造型也将这些优点充分展现。

看了这些少见的臻品,你也看清翡翠究竟有多疯狂了吧!因为它本身就具有让我们痴狂的资本,下次遇到心仪的翡翠首饰,可以考虑下手将它变成你的私人收藏!

来源:芭莎珠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