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SUV车型 你选对了吗?(组图)

发表:2014-10-2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都爱越野车,但是40万我们能购买到什么SUV车型了?这个价格区间很难买到动力又好又省油的车型,今天为大家简单讲解一下帕杰罗(进口) 、奥迪Q5、沃尔沃XC60,三款车,不知道你会喜欢那一款?

帕杰罗

帕杰罗是三菱汽车旗下的比较热门的一款SUV车型,外形看上去就很硬朗车身也高大。新款采用了V6+5AT的动力总成,底盘据说是三菱最新的超选四驱系统,所以车型的通过性比较好越野性能也优异,但是它的动力不够足内饰也比较老气,油耗大。三菱的超选四驱结构稍复杂,与普通带分动箱的硬派分时四驱越野车相比,超选四驱的精髓在于多了可以在铺装路面使用的全时四驱挡位:4H挡,电子系统把前后桥的动力分配在33:67到50:50之间自动调整,实现铺装路面上的四轮驱动前进,相比之下普通分时四驱车在铺装路面只能选择后驱模式,无疑超选四驱的适用范围更广,行车安全也多了一层保障。

帕杰罗(进口)3.0的动力一般,够用。发动机声音低沉强劲很好听,3.0的动力输出强劲有一种源源不断的感觉,爬坡的时候会很明显。综合耗油为14-15个左右还是挺能吃油的。

奥迪Q5

奥迪Q5(售价:34.15万-52.77万),Q5是一款外观动感而且比较全能的SUV,它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比较高效的动力和灵敏操控等,都是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它每月万台的高销量能甩出对手好几条街,足以让其对手羡慕不已!奥迪Q5的优势在于中庸,比宝马X3车价便宜不少,且优于舒适性!比奔驰GLK多了那么一丝驾驶乐趣,另外奥迪所谓的高科技感也为其赚足了噱头。

奥迪Q5采用的是全时四驱结构,四驱核心为位于集成在变速箱内部的托森差速器,前后桥同样采用开放式差速器。托森差速器可以根据轴间扭矩差来分配前后轴动力,因为是纯机械式结构,所以其特点主要是稳定性高,响应速度会比电子控制差速器要快不少。奥迪Q5 2.0发动机对于近两吨的车来说,它的发动机调校还是非常不错的,动力够用,超车以及起步提速都很快,涡轮介入稍有迟滞感。综合油耗为12个左右。

 

沃尔沃XC60

目前沃尔沃品牌下卖的最好的一款产品:沃尔沃XC60(售价:35.79万-61.84万),它外形时尚动感气质年轻,它的突破让沃尔沃在传统车型中眼前一亮,给了很多不走寻常路的年轻人更多的一个选择。但是它内饰相对比较保守;底盘功夫还算比较扎实,在各种路面都能稳稳当当的。当然,不得不提的是它出色的安全性能是沃尔沃XC60一个重要卖点,但油耗相对来说较高车子也较昂贵。沃尔沃XC60的动力还是比较充沛的,超个车、越个坡,只要轻点油门沃尔沃的发动机会发出特有的,性感的吼叫声力量很有劲,而且推背感也比较明显。

油耗综合下来为11个左右,在三款中是比较经济的。沃尔沃XC60并没有全系标配四驱。可惜的是这款2.0T车型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的形式。3.0T的产品带有四驱系统:瀚德。XC60上的是第四代:一个中央为多片离合器,负责前后轴的动力分配,后桥为限滑差速器,也是多片离合器结构,对对左右轮进行扭矩分配,类似于本田那套SH-AWD。它的特点是简单的说,在爬坡时一个后轮和一个前轮没有啥附着力的情况下,车子基本就没戏了。不足的是毕竟是套电子系统,电子限滑和多片离合器扭矩配效果不明显,真正越野依然没戏。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