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见被拒 江泽民已与习近平势不两立(图)

发表:2014-11-03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江泽民曾火速赴京求见习近平却被拒绝,这一事件让江泽民与习近平之间的关系变得你死我活、势不两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习近平自上任之后“反腐大戏”愈演愈烈,江派的反扑也一直未停止过。不仅习近平本人几次差点丧命于周永康、曾庆红派出的特务手下,连王岐山也多次在中纪委的巡视路上频频遇险。江泽民、曾庆红等人曾利用海内外可以动用的媒体公开抛出反对习近平的报导文章。并且搞出了攻击习近平、胡锦涛、温家宝的“离岸丑闻“,结果引来习、胡联盟的更大打击,不仅徐才厚、周永康被关押,连曾庆红也赔了进去。

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是江泽民的“军中最爱”,他被移送审查起诉,其背后的“老老虎”江泽民岌岌可危。在徐才厚6月底被正式拿下之时,江泽民十分惊恐,曾火速赴京求见习近平却被拒绝,这一事件让江泽民与习近平之间的关系变得你死我活、势不两立。

江泽民七月二日求见习近平被拒之门外

在中共七一建党节的前一天,中共官媒颁布了一条受到海内外极大关注的消息,即担任了10年中共军队实际人事控制权的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据北京知情人士透露,6月30日傍晚,习近平拿下徐才厚,第二天全世界都在议论此事,江泽民非常震惊,7月2日便坐专列车到达北京求见习近平被拒绝,吃了闭门羹。

2012年2月,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把周薄二人密谋多年的政变计划公布于众。据悉,这个政变集团除了贪腐渎职之外,主要犯下两大核心罪行。其一是发动政变,企图推翻现执政者;二是活摘人体器官,非法牟取暴利。而徐才厚就是薄、周政变集团依赖的军队力量。

有消息称,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落马后,时任中共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郭伯雄吃惊不小,害怕成为下一个被抛出的对象,曾求助于江泽民。当时是中共18大即将召开之际,江泽民安慰部下,自称和胡已经达成共识“止于谷,不上追”。不过习与胡在中共十八大达成政治联盟,查谷是胡拍板决定的,但查徐却是习决定的,并获得了胡锦涛的支持。

徐才厚落马不是终点 全球关注“大老虎”

10月27日,徐才厚被移送审查起诉。此前,徐才厚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军籍并被取消上将军衔。10月28日,中共军报报导,军事检察机关就查办徐才厚案答记者问,对涉徐才厚案的其他人员如何处理时表示:“对其他涉案人员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7月1日,全球各大媒体曾纷纷报导徐才厚落马的消息,其背后的更大“老虎”也备受关注。7月2日,中共喉舌媒体的知名博主发表题为《法国检察机关为何敢调查前总统?》的文章说,徐才厚落马背后,“还有没有更大的贪官呢?”“这些贪官是谁培殖起来的,当初提拔他们是故意行为,还是带着某种目的,还是个人失察呢?”

文章还呼吁,在反腐败问题上,中共当局要有调查诸如萨科齐高级别的 “大老虎”的气概。

习近平抓捕徐才厚 剑指江泽民

7月3日,中共离世元老叶剑英的养女戴晴借《美国之音》发声。她称,徐才厚会说套话,能够溜须拍马,绝对不是有独立人格独立意志的人;徐才厚主要是买官卖官,还有别的武器装备、土地,这些还没弄出来呢。

戴晴称,对于徐才厚等巨贪在军中的胡作非为,主要责任者是江泽民。因为胡锦涛在军中太弱势,“还是那些谁强势,权力在谁手里,就是谁干的。还是江泽民。”

原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国防大学《当代中国》编辑室主任辛子陵向《美国之音》表示:“胡锦涛时代,只有少将一级他批。中将以上的是操弄政局的更高的那一位批。懂得了吧?老实讲,他说不上话。他要是支持的话,那一位就不支持了,就不用了。徐才厚是只忠于那个人。”

有港媒披露,徐才厚住院后,其秘书曾在徐军委办公室发现数百张银行卡上交军委,徐被调查后,共上缴八百张银行卡,合计超过8亿元。另有消息称徐才厚家族在香港洗钱百亿港元。

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的智囊张木生曾透露,中共军队中有人“不仅仅是买官卖官,还敢动用军费。”他认为军中还有比徐才厚更厉害的“大老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