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神奇的自然现象难倒了科学家(组图)

发表:2014-10-27 1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发展至今,带给人们生活上的方便快捷高效外,也遇到了数不清的难题。这一点,在自然现象方面更为突出,下面的五大自然现象,科学家们至今仍然无法给出合理的解释。

蜂群崩坏症候群

根据奇趣网报导,自从2006年发生大量蜜蜂死亡事件之后,研究人员们就一直对蜂群崩坏症候群(CCD)的罪魁祸首争论不休。美国农业部的一项最新报告称,可能存在诸多起因。研究人员认为寄生螨虫、许多不同的病毒、较冷的冬天、细菌性疾病以及庄稼所使用的诸多农药共同导致于这一现象。然而他们并不确定这些因素彼此存在怎样的联系。

埃尔马尔克消失的水母

帛琉群岛一座具有1.2万年历史的咸水湖中存活的水母对顾游客来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每天两次,这些水母都会从一侧游到另一侧,追逐着阳光的变化。神秘的是这些水母在1998年到2000年间已经消失了。它们的失踪有可能是有毒的硫化氢层被搅起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圣婴现象导致的水温上升导致的。

静音区

如果你正在寻找某种安宁,那么你可以到墨西哥,在那里你可以找到“静音区”。这片独特的区域位于灼热的契瓦瓦州中,这里完全无法接收到无线电和电视信号。无论什么自然力导致这里的这种特性,它都很明显具有磁性特征。这里的地理位置与北回归线对齐,而且它也拥有着类似于百慕达三角的异常现象。

君主斑蝶的移民

通常很少有人了解昆虫的状况。君主斑蝶和它们的迁徙尤其神秘,它们从北美洲的东部和中部出发,最终到达墨西哥的一小片区域中。通常每五代黑脉金斑蝶才会进行迁移,因此它们无法从自己的先辈了解迁移的路线和时间。

陶斯之声

居住在新墨西哥州陶斯的居民很清楚这种影响他们的现象。大约2%到11%的人常年遭受着一种科学无法解释的低频嗡嗡声的影响。在力学影响被排除之后,研究人员开始寻找其他的解释,比如海浪的碰撞、鱼类交配的叫声、自发性耳声发射和耳鸣等。不管把它解释成为哪种声音,没有一个人能够确定声源何在。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