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疯了!大肆封杀力挺香港占中的国际知名艺人(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10-24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知名音乐家坂本龙一表示,他将义无反顾地支持香港学生。

【看中国2014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中共当局10月21日发布了更新版本的“支持占中的香港台湾艺人名单”,目前已增加至47人。美国著名萨克斯风乐手Kenny G,日前在Twitter上传自己到香港雨伞运动现场的照片,力挺雨伞运动,随即遭到中共官方打压,称占中违法,禁止外国政府以及个人支持。根据之前封杀张惠妹的经验,这些艺人恐怕5年内不会在大陆范围内有任何报道。然而,日本知名音乐家坂本龙一对此表示,他丝毫也不会畏惧中共的压力,将义无反顾地力挺香港学生。

中共打压支持占中的港台与外国艺人

美国著名萨克斯风乐手Kenny G没有想到他在自己twitter大方放上与香港雨伞运动民众的合照有什么问题,但是随即遭到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的严厉训斥。

以一曲《回家》在中国受到欢迎,他在自己Twitter写下“祝愿所有人都有个和平及正面的结果”,言下之意支持香港雨伞运动,但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随即表示,“Kenny G的作品在中国广受欢迎,但香港占中是违法行为”,要外国政府和个人“言行审慎”。Kenny G在twitter接连发文,澄清自己只是路过,还说自己是被利用似乎是担忧,但是仍然遭到中共当局的封杀。

台湾天后张惠妹几年前,曾在台湾总统就职典礼上高唱中华民国国歌,遭到中国大陆封杀禁演一年。据台北《苹果日报》日前报导,有中国官媒接获中共通知,“不推荐”(冷处理)的名单中包括刘德华、梁朝伟、周润发、黄秋生、黄耀明、黄贯中、邓紫棋、陈妍希、张家辉、李安、何韵诗、苏永康、郑中基、杜汶泽、郑秀文、阿信、 九把刀、张悬、谢安琪、欧锦棠、叶蕴仪、邓萃雯、张敬轩、金城武、林夕、甄妮、郭富城、梁咏琪、蔡卓妍等许多国际知名的香港台湾艺人。

大陆媒体,内部流传一份名单,内容写到近期不能出以下艺人的相关资讯内容,不管是标题配音画面一律禁止出现,涉及占中艺人名单,新增了五月天阿信台湾艺人,部份包括阿信、陈妍希、九把刀、鸡排妹、张悬都遭到封杀。根据之前封杀张惠妹的经验,这些艺人恐怕5年内不会在大陆范围内有任何报道。

无惧中共威胁 日本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力挺香港学生

尽管面对中共的封杀压力,仍然有许多国际友人选择大力支持学生以民主为诉求、坚持香港雨伞运动。这些外界的鼓励对香港学生而言是一份最温暖的力量。

曾拿下奥斯卡奖享誉国际的日本音乐家坂本龙一不惧中共的威胁, 直接表态支持学生,他在写给香港学生的讯息中说,我支持你们。

1952年出生于日本东京的音乐家坂本龙一,毕业于东京艺术大学。音乐家坂本龙一在1978年以专辑《Thousand Knives》出道。他活跃在音乐,电影,出版,广告等媒体领域。1984年,出演并且担任了电影配乐的《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获得了英国电影学院奖,并以电影《末代皇帝》的电影配乐获得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及格莱美奖。此后他活动的中心转移到欧美。自1999年创作歌剧LIFE以来,积极参与众多国际上的环保,和平活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