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兑现8岁时承诺 父亲圆梦喜极而泣(图)

发表:2014-06-12 0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肯塔基州一名31岁的男子麦克在今年父亲的生日时,给了他父亲罗杰一份难得的惊喜。(网络图片)

美国肯塔基州一名31岁的男子麦克(Mike King)在今年父亲的生日时,给了他父亲罗杰(Roger King)一份难得的惊喜。

据《每日邮报》报导,罗杰.金(Roger King)今年刚过57岁的生日,而他更没有想到,在57岁的生日时,他的一个梦想实现了。

在他57岁的生日那天,他正在低头帮忙修儿子家中的车道,听到儿子麦克打开车库车门的声音,他缓缓抬头,没想到……他看到了一辆他一直梦想拥有的1957年雪佛兰……

罗杰出生于一个有七个孩子的大家庭之中,虽然他一直梦想着能够拥有一辆57年产的雪佛兰车,但是他也知道,这是一个可望不可及的梦想。

而在麦克小的时候,罗杰经常和麦克一起翻看汽车杂志,他们父子俩讨论着传统老爷车的优点,而当时八岁的麦克居然对父亲承诺“当你过57岁生日的时候,我一定送给你一辆1957年产的雪佛兰。”

麦克骄傲的表示,虽然岁月在流逝,但他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的承诺。这辆车花费了他数月每周60个小时辛苦劳作的薪水;而且他是从新罕布什尔州购买的这辆车,又费尽心机在车库中藏了两年。

麦克的姐姐用手机拍下了当罗杰看到那辆雪佛兰时的惊喜。

当他看到那辆雪佛兰时,他情不自禁地轻声叫了一声“哦,不”然后就紧紧的抱着麦克,喜极而泣。

而当他们一起走进车库之后,麦克将车钥匙递给罗杰,而罗杰仍在用那种难以置信的目光打量着眼前这辆车。直到最后,他弯下身去亲吻那辆车的车顶,然后坐了进去……

而更让人们没有想到的时,罗杰是麦克的继父,而麦克则认为,母亲嫁给罗杰,带给了他一生中最好的父亲。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