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参便宜吗?带海参被扣欲哭无泪... (组图)

作者:姐妹俩的园地 发表:2014-06-08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发的这种海参肉厚、个头很大,质量还算不错。这种干海参在美国要$120刀一磅,打折时100刀一磅, 现在也涨价了,要160多刀一磅。

国内有一样东西非常贵,那就是海参。最便宜的干海参都要三千至五千元左右一斤,好点的海参都上万一斤。再好的要几万元一斤。贵的太离谱。有多少人能吃得起呢?

有一位朋友的老爸在国内快80岁了,身体虚弱免疫力较差。朋友回国探亲为了孝敬老爸,便在美国买了9斤海参带回国,不料被中国海关检疫员从旅行箱里翻出。朋友吃了张罚单,9斤海参被海关检疫没收。朋友当场难过的差点掉泪,使劲跟人家解释, 说老爸80岁了体弱多病太需要补海参,可是中国海参太贵了实在买不起等等。

后来朋友跟俺们说,人家检疫员冷着脸,才不理你的苦苦哀求呢。不过,海参只是临时被没收。按照海关规定,朋友如想取回海参,那就必须7日内离开中国,离境时可在海关领回被没收的海参带出国境。

朋友一听都傻眼了,她是想在国内跟父母呆40天的,难道为了9斤海参要7日内离境?可是如果不离境,9斤海参就打水漂了。呵呵,后来峰回路转,托了熟人去讲情。人家答应她不必受7日离境才能取回海参的限制,而是同意等她40天之后离境的那天可以将海参带回美国。

后来,朋友确实把9斤海参又带回了美国。她跟我说,她老妈气的要命,因为全指望她每年带点海参回来给老爸补身子。在国内实在买不起,太贵了。

在美国买海参确实便宜,最便宜的干海参30多元一磅,最贵的日本干海参700多美元一磅。当然, 30多元的干海参质量差多了。100多刀一磅的海参,质量不错,口感也行。


请大家看看,美国的华人店里卖的海参价格。


南美刺参,78元一磅。

  
原价128刀一磅,特价促销时99元一磅。

 
南美刺参,168元一磅。这种海参发出来不错的。个头很好。


每张图片都有价钱,请大家自已看。


这种65元一磅,显然差了很多。但照样可吃。


这种白婆参,国内好像没有吧。

上下图里的什么白婆参,黑婆参的俺都没有吃过。听说发出来特别的。


虎皮参,不到30刀一磅。

  
俺没试过,听朋友说这种海参发出来也很好吃。


装在瓶子里的海参质量更好些,价格不离谱。


都知道的,大部分美国人都不认海参。亚洲人大多都喜欢海参。


这种268元一磅的日本海参质量相当好。


这种海参在国内要上万元一斤。


这是最贵的海参$480元一磅。这种海参在国内也要上万元一斤。


这是俺发的海参,俺买的是120元一磅的海参。现在已涨价为160多元一磅。


这个价位的海参发出来,就是这个效果。

这是墨西哥海参,发出来个头很大,肉很厚,口感还是不错滴。当然,很多人会说,这种海参不如大连海参好。加州这边以前没有卖大连海参的,这两年也开始卖了。价钱每磅大约在400美金左右,  不到三千人民币吧。在国内买相等的大连海参那可就贵太多了。

俺朋友去年被扣过海参后,决定今后再也不带海参了。

另一个朋友也是为了父母,前些时带了几斤干海参回国,听说顺利进关。呵呵,全凭个人运气啦。

俺就纳闷了,国内的干海参何时能降降价?亲友们都说,指望海参降价就像指望太阳从西边出来一样滴,不可能啦!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