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星赵本山摊上了大麻烦(图)

作者:常春 发表:2014-06-07 0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常春采访报导)曾经红极一时的丑星薄党赵本山,自薄熙来倒台后,丑闻便不断被揭、不断被官媒敲打。近日,大陆官媒及门户网站纷纷报导“二人转涉黄:赵本山应负起责任”一文,文中不忌讳的直接点出赵本山有很大“关系网”。

被点名对“二人转涉黄”负责

6月4日、5日,中共人民网、光明网等党喉以及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报导《姜昆谈二人转涉黄:赵本山们应负起管制责任》一文,文中称,6月3日, 在赵本山家乡铁岭的二人转座谈会上,赵本山称,当年,他差点穷得去要饭,就是会二人转这两下子,才在铁岭本地的二人转艺术团留了下来。

他说,二人转就是猪大肠,如果洗干净了也就不是二人转了!让他说文雅话,他根本就不会说。

文中还引用了姜昆的话,曾经有人做过调查,在网络搜索二人转时,发现有5,800多条都跟黄色有关。他认为,铁岭政府以及赵本山等要肩负起管制二人转的责任。

赵本山,东北二人转出身,他的低俗表演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看中后,赵本山多次在“春晚”表演,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赵极力为其占台,多次表演诋毁法轮功的小品,欺骗民众。

赵本山被党媒多次高级黑

2012年末重庆事件后,媒体踢爆赵本山不仅与薄熙来、王立军存在巨额利益关系,也是周永康、薄熙来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将成为政变后的“文化部部长”。中共十八大结束后,江系人马纷纷被清洗,而赵本山被党媒敲打以成常态,丑闻不断,成为江泽民集团失势的一个风向标。

赵本山虽然没有上得了2014年的春晚,但是他的消息仍然占据着大陆媒体的热门新闻位置,只不过这些热门消息都是丑闻。2月5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再一次不厌其烦地盘点了他的美女徒弟,还爆料赵至少使其中一人怀孕生子。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认为,赵本山被频揭艳史成了江泽民失势的风向标。

去年12月26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栏目刊登《宋祖英的“男闺蜜”是赵本山》博文。博文称,闺蜜多半是和你讨论过最多比如性、生理之类的人。 宋祖英如果有“男闺蜜”,非小品王赵本山莫属!宋祖英和赵本山从兄妹到知己,按如今时髦叫法,典型的闺蜜。文章还列出一组二人的暧昧照片。

11月19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刊登“赵本山离婚宋祖英安慰 揭两人多年兄妹情”博文。博文称,赵本山和宋祖英1990年的央视春晚相识,由朋友成了兄妹,“而且,比亲兄妹还亲!”文章还附上一张宋祖英与赵本山二人转照片。

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说:“我觉得任何跟江派粘上关系的人,都会在这个时候起到一个风向标的作用,这里不仅包括江泽民,还包括那些目前在国内很多演艺圈的人物,包括 像宋祖英这样的人物,都是的确如此,因为凡事能跟江泽民粘上的,就一定是背离了,而是跟血债帮站在一起的,一定是起到一个刽子手帮凶的作用。”

2012年赵本山首次被踢出“春晚”后。有报导说,不仅民间很多人反感恶俗小品演员赵本山,就连中共高层也有人不喜欢他的表演,甚至很反感他的恶俗的表演。

6月4日,中共新华网发展论坛刊登题为《赵本山的“关系网”到底有多大》的博文。博文称,前些年在东北有句流行语:出了三海关,就找赵本山。演艺圈里的事、甚至文化圈里的事,赵本山绝对是“称霸东三省无敌手”,简直就是“山大王”!

文章还称,赵本山“出山”,坐阵京城,指挥全国,整个演艺江湖唯此唯大,赵本山东北“小品王”摇身一变,成为京城“大哥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