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为阻居民打陀螺 地上钻2000个小洞(图)

发表:2013-09-16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6日讯】小区门口的广场地面上,三天内突然出现了近2000个小洞,不少路过市民觉得奇怪:好好的地面,怎么弄成这样了?保安说:打了洞,那些打陀螺的玩不了,就不能在这吵人了。(网友热议:

打陀螺扰民怎么治?物业教你打地洞!)

昨日,记者在江岸区东立国际小区门口看到,近两百平方米的地砖上,钻了近2000个小洞,这些小洞呈圆形,洞径5厘米左右,深约3厘米。但广场中间约有300个小洞内,有人填注了水泥,造成地面凸凹不平。小区物业人员介绍,这是有人夜里偷偷来填上的。

广场旁边是一排门面。商户们介绍,每天晚饭过后,一群中老年人便会聚集于此打陀螺。人数一多,声响极大,附近居民和商户头疼不已。业主李先生介绍,每晚7点多声响最大,每到这时,家里1岁半的小宝宝就不停地闹。而且广场周围路过的人也很多,一不小心鞭子就会打到人身上。靠近广场的几栋楼,业主们更是为此烦恼,甚至多次与打陀螺者发生冲突。

东立国际物业人员说,这批陀螺爱好者中只有一两位是小区业主,他们之前是在二七纪念馆附近打陀螺,也是因为噪音扰民,大概半年前才将活动场地转移到了这里。此后,物业不断接到居民投诉,他们与社区群干一起,多次与打陀螺者协商,往往是劝说后稍微消停几天,但很快又故态重演。

小区物业公司客服部施经理说,广场是旁边军休所第一管理中心购买的,由物业负责管理。后来物业与军休所协商,从9日开始在广场上打了洞,直到11日才将洞打完。

业主们说,打洞后刚开始确实清静了不少,可这两天,陀螺爱好者们不服气,跑来挥舞空鞭子,并趁着夜间无人,偷偷将洞填上。物业人员说,下一步,他们会将被填上的洞掏空。

来源:楚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