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P.R.C是啥东东? (组图)

发表:2013-09-13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笑综合报道)众所周知,中国是世界加工厂,世界各国的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无时无刻都能见到印有“中国制造”标签的商品。可惜,在很多国外消费者的眼里,甚至是中国消费者眼中,“中国制造”只是“低端、低质”的代名词,这让很多中国人为之气结。

不过,9月10日,网友“@林萍在日本”却发现了一个改变中国产品质量的办法:

 


微博截图

该微博写到:“太牛逼了!如何改变中国产品质量?把 made in china 改成made in P.R.C ,日本人以为是西方某国的就去买了,电视与推特上的日本人连呼上当,智商不够用了,壮哉我P.R.C !”

微博一出,马上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

@Zooey魏有鱼:靠!那天看见过一个!我还在想是哪个国家看起来好奇怪!泥马居然是天朝!!

@独孤小甲:国人忽悠的智商真是不得不佩服呀!

@徐付群:【换个马甲】在日本市场 “made in China ” 成了不受欢迎的符号,换成 “made in P.R.C ”,就立即可以蒙过很多愚蠢的日本人了。我们中国人好聪明啊,这和当年游击队乔装打扮狠狠打击日寇,简直是异曲同工。

@李小棠:这招算是被破了。不用怕,我这边免费再教天朝大厂们新招:别写made in了,写Designed in California (Milan, Paris之类),一来仿苹果逼格高,二来也没法追究你到底是不是在米兰巴黎设计的,真追究起来,就说我的设计师的确是跟团游巴黎时设计的,气死丫们。

@Constance小新喵问:“为什么不把聪明用到改善质量上?”

@尤奥夫尼:小骗骗一消费者,巨骗骗一国人。正所谓窃国者王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