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招处女血做研究 “非处不可”引关注(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3-09-14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大肿瘤医院遗传室招募处女血做研究,图为曾以语文满分考入北大的叶冰同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9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9月11日,北大未名BBS和北师大论坛“蛋蛋网”上,出现招募“未发生过性行为”的女大学生提供静脉血做研究的网贴。

11日,北大肿瘤医院遗传室在北大未名BBS和北师大论坛“蛋蛋网”发出“血清捐献志愿者招募通知”。通知称“为促进人乳头状瘤病毒(HPV)相关肿瘤的防治工作,本课题组在国家有关基金的资助下正开展打规模HPV相关血清流行病学研究,探索HPV血清抗体流行及其自然史特征。本课题组拟招募100名健康在校女大学生志愿者,志愿者仅需一次性提供静脉血3-5ML,分离所得血清将作为研究所需阴性对照。”

通知规定,招募对象年龄需在18至24周岁之间,未发生过性行为,身体一般状况良好。采血后,每人会获得150元人民币的奖励。


贴文内容(网络图片)

对于“非处不可”的要求,课题组成员刘女士表示,研究HPV病毒检测,需要一个阈值判断阴阳性,目前国际公认的是用处女血清做对照。迄今为止,研究组已经收到50多个样本。

至于志愿者是否为处女,刘女士坦言,只能抱着信任的态度。

针对“非处不可”的话题,有民众猜测,会否一个报名的都没有?

在中共体制下,性开放导致的恶果已渗透于社会的各个角落。

性开放导致的恶果,已渗透于中共制下的社会各个角落。著名性学家李银河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从1989年到2012年,中国人婚前性行为的比例从15%蹿升到了71.4%,这种变化在其他国家要经历一两百年。

在去年9月召开的“探索中国青少年性健康教育正确方向”国际研讨会上,中国人口宣教中心主任张汉湘也指出,目前,中国每年约有2200万青少年进入性成熟期,在18岁到24岁的青少年中,有48%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其中,有超过20%的女性青少年意外怀孕,且绝大多数诉诸流产。

大学生更成为人流的“主力军”。有数据显示,中国每年人工流产数多达1300万人次,位居世界第一,其中25岁以下女性占一半以上。

更有甚者,有少男少女在高中甚至初中时就曾发生性行为。去年北京某重点中学的高二学生王笑笑对媒体爆料,自己所在班级早已有过半女生发生过性行为,甚至有两个女生做过人流的消息引起民众广泛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