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男女 男人都被女人整成这样儿了!(图)

发表:2013-09-1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3日讯】1、老公从来不洗衣服,可是这个周未他却起了个大早,洗起妻子的衣服来。妻子正在纳闷呢,就听老公含泪在那儿说:“我说好心有好报吧,下个月的零花钱出来了。”

2、我们老板每月有五位数收入,可还总是抱怨:夫人要拿走两位数。
“你真幸运,夫人只拿零头。”
“幸运?她拿的是前两位。”

3、女:我初恋男友是卖馄饨的,分手后我不再吃馄饨。第2个男友是开网吧的,分手后我就不再上网了。
男:那你不能离开我了。
女:为啥?
男:因为我是卖衣服的!
女:那我暂时可以穿不掏钱的衣服了。

4、珠宝店里的收银员不解地问一位女顾客:“夫人,您的钞票怎么这么潮湿?”
这位女顾客解释道:“对不起,因为我先生在给我这笔钱时,哭得实在太厉害了。”

5、父亲郑重地告诉女儿:“昨天,你的男朋友正式来找我了,说要和你结婚,我已经答应他了。”
女儿:“可是,我不愿意离开妈妈,我不想结婚。”
父亲想了下说:“那把你妈妈也带走好了。”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