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始收网:周永康胞妹周玲英被调查(图)

发表:2013-09-13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9月12日讯】北京知情人透露,针对周永康的调查已经全面展开,周永康已被软禁。早前中共地方媒体报导中仍有周永康为去世的中共官员送花圈的消息,是不知情的地方媒体所为,并非中央安排的有意“露面”。

中共纪委系统一位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周永康家族涉及的腐败数目,绝对可以创造历史纪录,涉及的面也是最广的。如果因为周永康是政治局常委而不被双规,送司法审判,反腐败就是一句空话。

据了解,中共高层仍有人认为,对周永康的处理应只限于党内。

一位熟悉北京政情的人对明镜新闻网还透露,领导对周永康调查的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新近升任公安部副部长的北京政坛新星傅政华辅助。

中国《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日前披露,中石油子公司在四川一家钾肥企业的股权变动中,涉嫌造成国有资产流失,而两名神秘商人周峰及周玲英,被认为是幕后的最大受益者。据确认,周玲英即是周永康的胞??。

《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在发表题为《四川华油探矿权贱价入股鸿丰钾肥暗藏中石油“猫腻”》的文章中指出,四川邛崃市鸿丰钾矿肥有限公司,2007年由北京鸿丰投资和中石油旗下的四川华油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为三亿元,隶属中石油四川石油管理局。而鸿丰投资的第二大股东北京宏汉的实际控制人为周玲英,周玲英百分百控股。周玲英只是代一个叫周峰的人持股,周峰是北京宏汉董事长。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