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 把我笑趴下了,看你能撑多久(图)

发表:2013-08-2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3日讯】

1、狼崽从小吃素。狼爸狼妈绞尽脑汁训练它捕猎。终于有一天,狼爸狼妈欣慰的看着儿子狂追一只兔子。狼崽抓住兔子凶相毕露狠狠的说:小子,把胡萝卜交出来......

2、局长与科长共乘电梯,局长放一屁后对科长说:你放屁了!科长说:不是我放的。不久科长被免职。局长在会上说:屁大的事你都担待不起,要你何用?

3、婚礼前新郎问主婚人:主持一场婚礼多少钱?主婚人说:老婆越美钱越多。新郎不好意思的给了一块钱。主婚人一愣,回头看了一眼新娘,然后找了5毛……

4、猴子拣到一个卡,于是爬到树枝上想看清楚是啥卡。不料一个雷击中了它,猴子哭着说:“原来是‘IP’(挨劈)卡呀!!”

5、某男生给同班某友生取外号,叫胖猪。女生向老师哭诉,老师答应对该男生批评。第二天教师在班上讲:“某男生太没礼貌,随便给别人起外号,总不能别人象啥就叫啥吧?”

6、在一家时装店,我看到一个等得不耐烦的青年人对一个漂亮女孩说:“你介意和我说几句话吗?”女孩好奇地问:“为什么?”“我妻子进这个店已经一个多小时了,但她如果看见我和你说话,她会马上出来的……”没等他说完,他妻子已快步走出时装店,挽着他离开了。

7、昨天梦见天使说能满足我一个愿望。我拿出地球仪说让世界和平。他说太难换个吧!我拿出你的相片说让这个人变漂亮。天使思考了一下说还是说说世界和平吧!

9、想你的感觉就想:炒菜没放盐;苹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烟;逛街忘带钱。有空时我会想你,没空时我会抽空想你,实在抽不出空我就──什么都不做了,光想你!

10、一女奇丑,嫁不出去。希望自己被拐卖。终于有一天梦想成真,却半个月没卖出去。绑匪将其送回,她坚决不下。绑匪咬牙一跺脚:走,车不要了。

12、一条警犬看到马路上过来一条普通狗,就气势汹汹地跑去质问它:我是警犬,你是什么东西?普通狗不屑一顾地看看它说:蠢,看清楚点,我是便衣!

13、男人有外遇之症状:公司天天加班,家务从来不沾,手机回家就关,短信回完就删,上床呼噜震天,内裤经常反穿。对照检查符合三条属于疑似,四条可确诊。

14、大熊猫生日,吹灭生日蜡烛后,朋友们问它,许了什么愿望。大熊猫回答说:“我这辈子有2个最大的愿望,一个是希望能把我的黑眼圈治好,还有一个嘛!就是希望我也能照张彩色照片。”

15,公园一对恋人,女撒娇说牙痛,男吻之后说不痛了。一会又说脖子痛,男又吻之,女又说不痛了。旁边一老太太见此,对小伙说:真神了,你能治痔疮不?

16、公蝴蝶对母蝴蝶唱道:“你是我的情人,像玫瑰花一样的女人!”唱完便飞去采玫瑰,随之传来了一声惨叫。母蝴蝶唱道:“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17、第一天,小白兔去河边钓鱼,什么也没钓到,回家了。

第二天,小白兔又去河边钓鱼,还是什么也没钓到,回家了。

第三天,小白兔刚到河边,一条大鱼从河里跳出来,冲着小白兔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萝卜当鱼饵,我就扁你!

18、一天,一理发师把一个卖糖葫芦的揍了,到警察局警察问理发师:你为什么揍卖糖葫芦的?理发师说:我在屋里烫头发,他在外面喊“烫糊喽”。

19、“无语”就是法官问:你为什么印假钞?罪犯说:真钞我不会印。

20、小两口打架,把一枕头扔到楼下,一乞丐正好路过,甚喜;接着又飞下一床被子,乞丐狂喜;抹着眼泪冲楼上喊:楼上的大哥,行行好,把那女的也扔下来吧。

21、毕业后七年,总算接了个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烟囱,工期两个月,造价三十万,不过要垫资。总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今天人家去验收,被人骂得要死,还没有钱拿。结果:图纸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

22、一醉汉不慎从三楼掉下,引来路人围观,一警察过来:发生什么事?醉汉:不清楚,我也是刚到。

23、医生问病人是怎么骨折的,病人说,我觉得鞋里有沙子,就扶着电线杆抖鞋。有个人经过那里,以为我触电了,便抄起木棍给了我两棍子!

24、病人对牙科医生说:“你真会赚钱,只用3秒钟就赚了3美元。”医生回答:“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用慢动作给你拔。”

25、“自恋”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后嫁个象我这样的男人。

26、朋友们一起去爬山,到山顶,一女生面对秀丽山河高喊:山河啊,我的母亲!一暗恋她的男生赶紧跟着大喊:山河啊,我的丈母娘!

27、小明上完厕所回到教室跟英文老师说:“厕所有好多蚂蚁”。老师忽然想到蚂蚁的英文ant这个单词,于是测试小明:“蚂蚁怎么说?”小明一脸茫然……说:“蚂蚁他……什么也没说。”

28、儿子:“娘,今天我数学测验不及格”

母亲:“为什么啊?什么题?”

儿子:“老师问我2*3=?我说=6。”

母亲:“这没错啊,然后呢。”

儿子:“然后老师又问我3*2=?”

母亲:“这不是一样的么!”

儿子:“我也是这么说的。”

29、一犯人执行枪决,子弹是“某某县”生产,质量不好,第一枪没放出,接着又开第二枪……第三枪……这时犯人大哭:“你掐死我吧,太吓人了!”

30、父亲给儿子讲故事:“大伯叫小阳去砍柴,没想到小阳把大伯最爱的桃树给砍掉了,大伯看到了十分生气却没骂他,你知道为什么吗?”。儿子回答道:“可能是因为小阳手里还拿着斧头、所以不敢骂他。”

31、一男人总找不到女朋友,无奈就去算命。算命大师说:“你,前半生注定没女人”。男人眼睛一亮:“那我后半生应该有吧?”算命师说:“哎,到了后半生你就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了。”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