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爆笑段子&幽默小笑话(图)

发表:2013-09-10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0日讯】1、在火车站等车,火车晚点。实在无聊,便和旁边的一个哥们聊起来了。聊了一会,火车还是没有来,于是我说现在的火车也真是的,怎么老晚点。这哥们沉思了一阵,然后极其担忧的对我说道:“不会爆胎了吧?”……

2、老张、老王两村民到村委会办事,看到墙上挂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一句名人格言:“人的一生不是燃烧,就是腐朽。”老张不解其意,于是问老王:“这是什么意思?” 
老王解释道:“燃烧就是火葬,腐朽就是土葬。”

3、批评别人最好不要选在周一,因为多数人有周一忧郁症,也最好不要在周五,以免破坏对方的周末心情。

4、我的小孩在北京住了多年一直都不是北京人,而我的狗却是北京狗,因为狗有北京户口。

5、一位胖太太对老公说:“我要去游泳。据说,这样可以减肥。” 老公:“那是骗人的,你瞧瞧鲸鱼。”

6、网游是路边一个水坑,有的人绕了过去,有的人跳进去又爬出来,有的人就蹲里面了。

7、两个报句参加海军的年轻人被问到:“你们会游泳吗?”他俩愣住了。过了一会儿,其中一个人回答说:“怎么回事?难道船不够用吗?”

8、除非真有必要,一般人通常没必要去买8888这样的四联号……否则人家会以为你是卖卡的。

9、一场奢侈品特卖会上,一名男子拉着手提箱排队入场被保安拦住:“先生,我们只允许带钱包进去。”该男子打开箱子说:“对不起,这就是我的钱包……”

10、在墓园门口,一男子问:“纸房子多少钱?”商贩答:“20元!”“这么贵啊!去年不还只要15元吗?”“房价涨了!”

11、小李坐在电视机前看娱乐新闻,旁边的桌上放着一碗方便面和几张喜帖。他看了一会儿,突然一拍大腿,长叹一声说:“唉,那些家伙如果有一半像这些明星一样低调,我的生活也可以过得稍微高调点!”

12、妈妈:你就是我们家的太后,我很是得意:什么太后啊,西太后? 妈妈:脸皮太厚!

13、朋友姓胡,最近得子,荣升当老爸。他太太和儿子这两天去他丈母娘家住了,即将回来。
于是他在Q上签名:周三接娘娘和太子回宫,预计周五回。
有位损友点评:好的,胡公公,朕的事就劳你费心了。

14、老公和老婆去看新买的房。一开门,老鼠从眼前跑过。
老公迅速关上门,拿起东西追打,就在老鼠快要被打的没气时,老公开门将其放走。
老婆抱怨没打死它,老公说:“我这是让它会去给其他同类捎个口信,咱们这家人不好惹,以后绕着过!”

15、婚礼上,牧师问紧张的新郎:“你愿意娶杰妮为妻吗?”
一阵沉默,没有回答。牧师只好轻声提醒新郎:“我愿意。”
新郎立刻大声回答:“我也愿意。”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