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否认“潜规则”撇清有染刘志军(组图)

发表:2013-09-12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幂否认“潜规则”撇清有染刘志军

【看中国2013年09月12日讯】前铁道部长刘志军的“受贿、滥用职权案”受到外界的不少关注,虽然目前一审判决已经尘埃落定,但其找女艺人淫乐的话题热度依旧没有退却。早在2011年就有大陆女诗人赵丽华在网上实名举报,称新版《红楼梦》的女演员跟投资者丁老板的死党(刘志军部长)上床,该消息当时就曾一度引起轰动。

近日,有财经类网站再度爆料称:“刘志军曾在酒店嫖宿多名女性,其中就有知名演员杨幂。之前就有传刘志军宠幸过红楼梦剧组女演员,而杨幂作为当家花旦当然难逃魔掌。”


杨幂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晴雯

该消息曝光后,迅速受到网友和粉丝们的疯狂热议,让传闻越发甚嚣尘上。杨幂近日委托律师发声明,公开否认与刘志军有关,并欲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杨幂委任律师发声明,内容说:“杨幂女士近日于相关媒体及互联网上发现了有关‘杨幂女士与刘志军案有关’之新闻内容及评论,更有不明真像的网民通过博客、微博等平台对上述新闻内容进行转发、转载和链接,并进行恶意评价。经杨幂女士证实,上述新闻内容纯系‘无中生有’的谣言,杨幂女士与刘志军案无任何关联,更不存在新闻内容中描述的事实。上述虚假新闻的制造、发布及个别网民对该虚假新闻的扩散行为已严重侵犯了杨幂女士的名誉,损害了杨幂女士的公众形象。杨幂女士已对上述侵权行为进行了证据保全,杨幂女士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9日),杨幂身穿黑色宽松上衣配紧身裤,头戴黑色毛线帽一大早就现身上海机场。据悉,杨幂此行是赶赴纽约出席时装周活动。


杨幂赶赴纽约出席时装周活动


杨幂现身上海机场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