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借酒劲调戏女下属 下体被对方男友踢爆

发表:2013-08-14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4日讯】昨日凌晨2时许,福州学军路上,男子张某与女下属林某吃完宵夜后,趁着酒劲对林某动手动脚。这一幕,刚好被林某的男友陈某看到了,陈某一气之下,冲上前去一脚朝张某的下身踹去,张某躲闪不及,睾丸被踢爆。张某随后被赶到的120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凌晨2时许,福州洋中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自己在学军路上被人踢伤了睾丸,现在异常疼痛,并流了好多血。警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看见一男子坐在路边,用手捂着下身,痛苦地呻吟着,地上还有一摊血迹。

男子张某称,他已经打电话给120了。他还告诉警察,他是被女下属的男友给踢伤了睾丸,踢他的男子和女下属都已经跑走了。根据男子张某提供的信息,警察连夜展开调查,很快找到了踢伤张某的男子陈某。

经警察了解,原来张某与陈某的女友林某同在台江区上杭路的一家酒店上班,两人是上下属关系。前天晚上,林某下班后,上司张某就邀她一起吃宵夜,两人吃宵夜时都喝了点酒。吃完宵夜,在回家的路上,张某趁着酒劲对女下属林某动手动脚。

这一幕,刚好被来接女友的陈某看到。陈某一气之下就冲上前去朝张某的下身狠狠地踢了一脚,不料刚好踢到张某的睾丸,导致张某流血不止。一看到张某被踢出血,陈某也很害怕,立即带着女友跑离现场。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台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