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艳又火了,要让领导们在全球裸奔(图)

作者:路扬帆 发表:2013-08-01 0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艳微博又鸣:手握“老祖宗”丢脸的料

【看中国2013年08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路扬帆报导)31日9:50起,常艳以微博认证用户“常艳博士”之名狂发20几则微博,使沉寂一时的常艳与衣俊卿事件,再度引起民众的注意,一度跃升时事热搜榜第一名。

常艳在当日(31日)的第一则微博中陈述其生活的困境后,随即矛头直指中央编译局的领导,扬言其手上还有“东西”,若发出不仅把“老祖宗的脸会丢光”还会让某些官员“在全球裸奔”。

还有料—“老祖宗的脸会丢光”

常艳在微博上声称,自己经营淘宝小店维生,2个月收入仅1千元,不足以糊口,需公开求职。继之以威胁的口吻警告相关的官员说:“活不下去时,必有腐官再被免!你们心跳不要过速!我今天就活生生威胁了”。

她更以手中握有能使“老祖宗”丢脸的料,再度发出警告声明:“中央编译局的前任、现任领导们看好了,我郑重声明:我手里还有东西。如果我哪天不慎发出去了,根本不是生活作风的问题,老祖宗的脸会被丢的光光的,在全球裸奔!”

此外,她还质问道:她和衣俊卿二人都有“生活作风”的问题,为何衣还能任职编译局专家,而她却被山西师范大学停职、停薪?同样是出版书籍,为何衣俊卿的新书在袁贵仁部长旗下出版了,而她的书稿虽交付中央编译出版社,但却无下文?她还指称当初所发的道歉声明,是在编译局信息部主任郗卫东的授意下写的,她没有患严重的抑郁症,故事情节真实无虚。

“学马列的女子真心不好惹”

对於自己未能在编译局继续工作,她气愤地写道:“没开除我算是给我面子了?开除我的理由是什么?搞婚外情的高校教师多了,谁被开除了?即便我被开除,唯一的理由就是因为我把臭气熏天的囊肿给割破了,让丑恶猝不及防地显露于世!”

她还呛声道:“即使自己是个婊子,也比你们(领导)干净一万倍”,“如果我被开除,被驱逐,那一定不是因为我是个婊子,是政治迫害!有种你们就放马过来。我今天就是情绪激动”。

她同时还表示,有人要高价出版她的小说,当有一天她过不下去了,必定补充完整付梓。

4月29日她也连发微博,向党表忠心:“学马列的女子真心不好惹。以前有人开玩笑说,干我们这一行的万一万一失业了怎么办呢?就有人回应:‘那就反过来研究。’我本人真心不会走向那一步的,也绝不会滑向反政府的泥沼。我的全家都是共产党员,只出了我一个民主党派。但我热爱党,也热爱生命!我的私生活可以导致我不能当师范大学看大门的了?”

“女博士花常艳,空谈马列扯闲蛋”

对此,网民纷纷留言写出他们的看法:

新浪微博认证“梅石梅实”的网友表示,当下中国无时无刻上演着比《金瓶梅》更露骨的官场淫乱大戏。“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常艳博士,今早又在微博发帖称:自己手里还有东西,哪天公布出去了,‘领导们’将在全球裸奔!”

一位高校教师“40后高校教师”感慨道:常艳博士的故事让人感到真的很难过,不管故事里面掺杂着多少政治和权力斗争,但是作为同样在高校工作的人,感慨的是如今高等教育领域还有花钱买不到的东西吗?成绩、文凭、职称、课题、奖项应有尽有。而其他形式的所谓潜规则无非是变种而已。

网民“唯一秀色的微博”直言道:今晚看了大名鼎鼎的常艳博士的微博,有些感慨如下:读书的女人怎能和官场以及商场的男人一起染?还要跟他们要真情?女博士去搞潜规则,不是那块料!说难听点,搞潜规则只有彻底舍弃尊严才能成功。不成功还来讨论尊严,终究会贻笑大方。

新浪微博达人“每天好心情c”则以顺口溜反讽道:郭美美插一腿,红十字会被摧毁。女博士花常艳,空谈马列扯闲蛋。赵红霞贡献大,反腐倡廉用大胯。公爱爱户口多,房本也能装一车。新委员名彭丹,艳星高照不一般。副市长海涛好,年轻貌美当领导。优卡丹有疗效,终于成了后悔药。各行业捷报传,谁说女子不如男!

常艳的出名源于她的一篇长篇网文。2012年11月常艳在网络发表一篇12万字纪实体小说《一朝忽觉京梦醒,半世浮沉雨打萍》,详述她与时任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的交往历程,其中包含先后送钱6万、开房17次。2013年1月17日,官方发布消息,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被免去中央编译局局长职务。然而在4月份,衣俊卿的名字列在中央编译局官网研究类的26名“正高级”专家名单中。5月8日,衣俊卿的新书“马哲研究”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