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教授老婆因小三要跳楼

作者:路扬帆 发表:2013-05-31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路扬帆报导】5月30日,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丘挺的妻子因小三问题欲跳楼轻生。该事件经由网络曝光后,丘挺在微博搜索中已名列第二。

据深圳广播影视集团子公司“中国时刻网”引述中央美术学院学生的爆料,5月30日,该学院国画系教授丘挺之妻邱江艳因其夫外遇,留下遗书后在该院楼顶欲跳楼结束自己的生命。后经朝阳分局花家地派出所警察的劝说,才使其情绪平静,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报导说,丘挺在顺义名都园2461室金屋藏娇,深夜他与小三谢宁音被捉后当着谢的面打老婆。

丘挺小三不断 妻子要跳楼

丘挺之妻邱江艳在遗书中清楚地叙述了她何以选择轻生的原因并详述丘挺小三不断的事实。她提到,她26年的青春岁月前13年供丘挺读书,后13年为丘挺养育儿子。然而丘挺回报她的是不断的外遇。

遗书中还说,她倾全力买古画原作供上大学的丘挺学习。其后,丘挺拿古画送礼进了中央美院,那时她只望丘挺功成名就。97年他们结婚了。

接着邱江艳细数了丘挺的婚外情。她写道,2000年新年,丘挺在她回深圳照顾年老的父亲时,带着学书法的女同学温州林X上了她的床,她忍了。2001年春,丘挺跟学校的女研究生陈X发生关系,她又忍了。2004年,丘挺跟研究生潘X在22号楼同居,她还是忍了。她隐忍不说是为了要维护这个来之不易的家庭。2007年秋,丘挺跟谢X姘居了,他给谢X买千万的别墅(顺义名都园2461房),买途锐SUV(京N.X6019),带着她周游世界,并以夫妻的名义出现在各种公开场合。

邱江艳指出,丘挺与谢女生活逍遥快活,但却不给她和儿子的生活费,致使她需借钱缴儿子的学费。丘挺除了将家中的财产转移外,也毫不愧疚地霸占了她的财产。此外,更当着谢女的面殴打羞辱她。

“我以为你学校不管,教育局不管,毕竟还有法律总是公正吧。可今天,你忘恩负义,抛弃妻子!法律也形同虚设!你就想让我和儿子流落街头,想让我和儿子走投无路。”邱江艳在遗书中控诉丘挺多次以他市里有人,逼她净身出户。

另据雅虎新闻“新闻调查”刊载的专文报导中揭露,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丘挺对外公然炫耀说,“能搞到女人是我的本事,没本事的男人只能搞一个女人。”因此,自他当了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后,跟自己的学生乱搞,跟小三同居,从来就没有闲过。司法机关碍于他大学教授的身份,因而对他“重婚罪”的举报不予受理。

最后,该文以讽刺的口吻写道,当什么大官都不如当教授。当官的还有纪委约束,教授却完全没有约束。钱可以赚,色可以收,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司法机关不管,学校不管,想怎么潇洒就怎么潇洒。教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