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赴青龙山黑监狱 4正义律师被抓(图)

作者:路扬帆 发表:2014-03-22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义维权律师江天勇、张俊杰、王成 、唐吉田

【看中国2014年03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路扬帆报导)21日,4位正义维权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张俊杰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酒店被当地警方强行抓走。中国人权律师团已联署一份文件,声援被拘律师并要求当局立即放人。

据海外媒体报导,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张俊杰4位维权律师与被关押在青龙山洗脑班人员的40多名亲属,20日下午前往洗脑班,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昌、韩淑娟、蒋欣波等人。这是律师和家属们第三次前往洗脑班要人。

21日上午7点半,佳木斯格林豪泰建三江店来了4台警车、20多名警察将下榻於此的4位律师以及其中的9位家属抢行绑架带走。

其中,王成律师一度和外界联系上,他只说了,“今天早上我们正在酒店吃饭,被不明身份的人绑架到了不知道的地方,没有一个人出示证件,”就被挂断。其他三位律师的电话,则无法接通。

同样关注黑监狱的山东维权律师赵永林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目前4位律师已被关进拘留所,当局并指称王成律师的律师证是假的。

对此,北京律师陈建刚说:“这几位律师代理人权案件冲在最前线,之前他们已经去过几次了,把他们抓了,手机也拿走了,我给他们打过几次电话,但没人接听,电话是通的”。

法制教育中心就是关押有信仰群体的黑监狱,赵永林律师指称,“青龙山黑监狱挂的牌子是建三江法制教育中心,其实就是黑监狱。他们把很多有信仰的群体抓进来,以法制教育的名义,限制自由几个月,甚至一年。”

据悉,黑龙江青龙山洗脑班黑位于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管理局青龙山农场公安分局后院,全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长期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进行拘禁、酷刑和洗脑等多种迫害。自2010年4月至今,被非法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学员达近百人,拘禁期限少则数日,多则长达七个月。

目前,中国人权律师团已就4名律师被非法拘押事件发表声明,表示强烈抗议及谴责,并要求立即释放所有人,同时要求最高人民检察院调查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