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挂军牌的豪车做什么用?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4-10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军终于承认在共军内部存在大量豪车,其中不乏世界名车。共军军委下令,以后这些豪车不许挂军牌,从此,这一巨批豪车终于从天上走向人间了。

先前还有人大叫,揭露共军大院里面有很多豪车是对共军的污蔑!他们的理由很简单:共党领导的共军是本朝最干净的地方,怎么会有腐败呢?

其实,如果不是他们的脑仁太小的话,那一定也是个残障人士。在整个社会还没有全面腐败的时候,共军早就腐败完了!可以不夸张地说,共军实在是开本朝腐败风气之先的!没改革之前走后门成风,改革后利用军队优势大做生意,即便是不允许做生意了,无数军费都用在各种各样的享受上,以至于大笔的军费被吃掉,被用掉!从当兵开始,就进入腐败的程序,直到退伍或专业。自然,他们也必然将这些腐败的技巧带到地方,并且很快就开花结果,经过不断改良,终于完成了万里腐败长城的建设,牢不可破,并且势不可挡!

在本朝,没有任何一个单位,任何一个部门是净土。就是那个为本朝制造理论的中央编译局不也出了一个专门接受性贿赂的局长吗?玩女人,其实你情我愿,也无妨,但是,那些娘们乐意和他玩,根本不是他有什么特异功能,而是看中了他的地位。而他利用的也自然是他手里的权力了。这些娘们玩的不是衣俊卿,他们玩的是中央编译局。而军队的腐败,比这个更严重了!别说什么军演造假,也别说什么特供美酒,更不用说文工团的绯闻,单就这已经公开的豪车,就让人触目惊心了!

请问共军有关部门,你们养这些豪车干什么呢?你们的主子都要坐国产车了,你们这些奴下奴们竟然比主子还要坐得更好?难道你们是奴多大,主才多大?你们凭什么养这些豪车,你们凭什么坐这些豪车?只是因为你们有那么一杆保卫人民政权的枪?坐着豪车保卫人民的军队,你们不觉得很无耻吗?你们拿着人民的钱,喝着人民的血,在敌人面前,你们只会叫嚣,在人民面前,你们却勇敢非常!你们开着坦克车从学生的身上压过去的时候,请问,你们那铁石的心就没有一点点的颤抖吗?

这样的军队,哪里是一个军队,完全外战外行,内战内行的一群畜生!

大笔大笔的军费你们用来买豪车,用来建别墅,用来贪污,用来养小老婆,就没见你们改善士兵的生活,就没见你们改进武器装备,你们是丫谁家的军队,你丫连看家护院的保安队都不如!但是,你们却享受着这个国家最奢侈的生活!

军队的豪车,自然不是给边境线上的士兵坐的,也不会是给城市里面的士兵坐的,士兵必然没有资格!那么谁有资格坐呢?自然是那些“威武”的将军们,纸上谈兵的将军们,以及他们如花美眷了!

有人跳出来叫了,你要看到我党我军的进步!要给他们时间改正!

我呸!你们不说一贯伟大光荣正确吗?既然如此,你们怎么会有错误呢?如果你们承认你们有错误,那么你们还觍什么说自己伟大光荣正确呢?既然已经认识到错了,立即改正才是正理!可笑的没有智商的共军领导们竟然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用掩耳盗铃的手段,宣布不给豪车上军牌了!

呵呵!你丫过家家呢吧!不上军牌,这些豪车就消失了吗?不上军牌,这些车就不在本朝的大地上横行霸道了吗?不上军牌,你丫就应该得到人民的掌声了吗?

连最基本的智商都没有共军最高机关,怎么能让人民相信你们能保卫人民,怎么能让人民相信你们战之能胜呢?临阵溃散,估计都是最好的结局了!

不给豪车上军牌,和强奸犯带套强奸有什么区别吗?

清除所有豪车,停止所有的腐败行为,才是唯一的出路,妄想用什么障眼法欺骗人民,你们做错了梦了!

请把贪占的人民的财产交出来吧!你们不是号称不拿人民一针一线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