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参抗议副部长舒琦贪腐 要求集体退党

作者:正义的军人 发表:2012-11-23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解放军总参管理保障部连续两任部长李天策、黄斌和副部长薛光朝被军纪委双规后,总参将士积极拥护拍手称快,但该部另一个涉嫌严重贪腐、劣迹斑斑的副部长舒琦却仍然逍遥法外,不仅引发了全体总参谋部官兵的无比愤慨,而且还使总参腐败问题愈演愈烈,特别是在我钓鱼岛被日本占领的危机时刻,在中共十八大会议和军委扩大会上,习主席大谈高级干部要廉洁,军队要反腐。但身处解放军高层的高级军官舒琦,却仍然利用职务的特权,大搞权钱交易,捞取金钱和资本,过着腐化堕落的生活。总参全体官兵以血泪控诉,希望国纪书记王岐山、军纪委书记杜金才能有所作为,将舒琦的腐败问题查清楚,把十八大精神和军委扩大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给全军将士一个交待。

舒琦的腐败问题:

1、收受巨额贿赂,舒琦在担任总参服务局局长期间,伙同时任总参管理保障部部长的李天策,将服务局位于深圳市价值数亿元的土地,仅以1000万超低价格卖给了地方人员,从中收取5000多万元的贿赂,后来,当时代表军方负责深圳房地产管理的陈姓主任,多次向总参、管理保障部写信揭发舒琦腐败的内幕,但在陈炳德的授意下,信件被私自扣压,揭发腐败的人被一再打压,正义至今没有得到声张,直到现在也没有结果。舒琦从局长带病提拔为副部长后,主抓服务局的大项工程,据知情人士透露,舒琦除了自已大肆收取贿赂之外,利用主管工程的便利,从西山军委工程款中变通,为陈炳德和侯树森从缅甸走私购买了价值数千万元的红木家具,在运输过程当中,由于是走私品,在天津港一度被海关给查扣,最后舒琦以他强有力的军费资金,轻松摆平了案件相关人,高档家具才得以运回来,受到了陈炳德的奖赏和表扬。此外,舒琦为了讨好管理保障部原部长冷德贵,将服务局三亚酒店配备的几千万元的家具项目,交由冷德贵同乡家具商供货,冷德贵从中收取千万元的回扣,可现在由于都是劣质家具,还不到几年都已破烂不堪无法使用,给军队资产造成了巨大损失!但恰因为此种腐败合作,舒、冷却结为贪腐同盟,铁板一块,更加的肆意妄为,从管保部的大小工程中掠夺钱财,迅速成为总参富翁。从生活小节也可以看出舒琦的腐败,工程队老板在西四环金佰汉为舒琦一次办理了多张面值10万元的贵宾洗浴卡,供舒嫖娼玩乐。稍微留意的人都会发现,经常会看到车号是京V01106的奥迪车出没在金佰汗洗浴中心。

2、经常大放厥词,混淆视听,扰乱军心,在一次酒桌上,舒琦以他来往穿梭在军队高层信息灵通的便利条件,很早就透露了军委人事调整机密,对新任军委班子进行配备。他断言张又侠是接替陈总长的不二人选,因为张有实战经历,这一点无人能比,其间他还多次专程跑到沈阳拉拢张又侠。他还对军区领导评头论足。说方峰辉资历浅不是很懂作战,北京军区在方的管理下是各军区最腐败的军区,出了不少问题,军委领导很不满意,真是五十步笑百步;他还讲到赵克石能力比较弱绝对不是干总长的料,张阳今年大半年都在北京跑关系,应该有希望提升。有一次,他酒后大骂章沁生,说章政治上不够成熟,喜欢纸上谈兵,他跟陈总长对着干,就是自取灭亡,早就该打辞职报告。

3、喜好玩弄女性,搞女人是舒琦由来已久的爱好,管理保障部女干部李国红是舒琦的情人,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问问管理保障部的人,每个人都能讲出他们的很多故事。舒琦现在的老婆是第二任,比舒小十几岁,但舒的好色本性不改,不满足现任老婆姿色,在外包养女大学生作情妇。连他家的保姆都私下里说,舒部长特好色;有时他还会觊觎其她女下属和京西宾馆的女服务员。京西宾馆一领导在喝酒聊天时讲到过舒琦好色,不过这位领导讲的很委婉,说舒副长喜欢美女服务员,专找漂亮的聊天,舒副长检查工作时,只要有美女陪他准高兴,就这样一个好色之徒竟然身居部队高层,负责部队的重任。

4。舒琦善于走上层路线,攀权附贵,善于投领导喜好。比如陈炳德,舒琦只用了两招就被拉下了水,最后无奈成为了舒琦的保护伞。舒琦腐败问题只所以没被追查,就是因为陈炳德一手捂住了此事。从而使舒琦更肆无忌惮的为非作歹!在陈炳德的厚爱下,舒琦从服务局局长提升成石家庄指挥学院副院长,再提到总参三部副军职专员,但舒琦从未按照干部任用规定到岗任职,其间还一直在管理着保障部干着副部长的职位,此事严重违反了总政关于干部任用条例。

看到这里,我们全军将士要问英明的的习近平主席和军委领导,如果继续包庇一个臭名召著的贪官,如果钓鱼岛真的开战,让诸如此类的巨贪隐藏在部队,我们军队打仗的胜算能有多少?!如果军委领导不出面除理此事,军心将不稳,军心将动乱,我们深感绝望,我们要离开部队!我们要集体退出共产党!我们要集体脱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