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网!“自由门”、“无界”齐升级(图)

发表:2012-11-21 0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11月14日中共十八大结束后,无界浏览于17日推出了桌面版12.06版,20日又推出了测试版12.07b。自由门18日也推出了最新的7.37版。

自由门7.37版

自由门7.37版增强A通道的突破封锁能力。 如果不能用,请等5-10分钟再试试。

专业版: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7/fg737p.exe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7/fg737p.zip

专家版: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7/fg737x.exe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37/fg737x.zip

无界浏览测试版12.07b

如果偶尔连接不上, 请关闭所有翻墙软件, 等几分钟后再运行。如能更换IP, 则无须等待, 便可重新运行。

执行版:
http://wujieliulan.com/download/u1207b.exe
SHA1: 7536d8f093295c9774165ceb37397d1d56a84624
MD5: 8097abff61812fb955f3bef1775364c2

压缩版:
http://wujieliulan.com/download/u1207b.zip
SH1: eb553b7d83a3825c25de59593ae613fddf816697
MD5: 0d1079a9231f38ae60ca2a8ffcc5f06d

附:自由亚洲电台翻墙专题:无界浏览更新翻墙软件

DC: 又到本周翻墙问答的时间,十八大刚刚结束,而在十八大结束前,翻墙软件无界浏览在桌面版推出新版12.05,以及Android版1.1。请问新版是否能有效翻墙﹖

李: 无界浏览在11月14日十八大结束后,推出了桌面版12.05版,这版本暂时在部分地区已经成功翻墙,但并非每一个城市都顺利翻墙,未知是当局已经放松了控制还是无界浏览成功克服当局的新封锁技术。但我们仍然推荐各位下载新版本,特别不少近日受GMail被封锁,而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的人。

使用手机上网的朋友,在11月9日推出的无界浏览Android版1.1都帮到你。如果你的Android手机曾经安装过1.0版的话,我个人建议先删除1.0版,然后才安装1.1版。因为有部分手机可能因无法删除1.0版,而导致安装失败。若你多次都安装失败,你应先考虑关机,重新启动后才安装,这样会提高安装的成功率。

DC: 最近有报导指,Skype有一个保安漏洞,这个漏洞让黑客很容易盗取你的Skype户口。其实这个漏洞是怎样?而这个漏洞修补了没有?而中国国安人员能否利用这个漏洞,窃取你的资料?

李: 这个由俄国黑客发现的漏洞,是利用Skype取回密码机制设计的漏洞,只要黑客知道你的skype帐户名称,以及相关的电邮地址,再透过忘记密码的取回机制,就可以取得你户口控制权,甚至改了密码不让你进入。

当然,大部分黑客都未必知道你用什么电邮地址来登记skype,因此一般黑客比较难利用这个漏洞偷取资料,只不过,中国国安人员就另作别论。因为中国国安人员可能已经知道你常用的电邮地址,特别你的电邮地址同时用作登记新浪微博之类的服务,国安人员就更容易掌握到你所用的电邮地址,倘若他们想知道你的Skype通话纪录,或窃取你和朋友通讯的短信息,只要利用这个俄国人发现的漏洞,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情况下偷取你的资料。

虽然微软已经修补了这个漏洞,暂时中国国安人员不可能再利用Skype的设计漏洞来偷取资料。只不过,你的Skype很可能有不少资料被中国国安人员偷了,因此,我们建议你尽快改变Skype密码,以及使用一个没有这么常用的电邮地址登记Skype,以免自已受到进一步损失。

由于中国国安人员经常使用旁门左道的方法窃取资料,因此,就算微软已经修补Skype漏洞都好,都应该另外设立一个GMail户口,作为Skype等软件的登记地址,以及避免将这些地址用于登记新浪微博等主机设在中国的网络服务。

但由于这个漏洞,并不涉及Skype的软件设计,纯粹是Skype的网站设计有问题,因此,并不用更新Skype软件,现时最新版由海外下载的Skype仍然是安全,适合作比较敏感的通讯,以及用作协助翻墙之用。

DC: 多谢你李建军,这个礼拜翻墙问答的时间已经到,在下周同样时间,我们会继续有翻墙问答,回应听众关于翻墙的问题。虽然十八大已经结束,但亦请各位尽量向我们报告现时翻墙的情况,看看在十八大结束后,中国的网络封锁有没有一如所料放松。欢迎大家下周继续收听翻墙问答,各位听众再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