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为瓜瓜世袭总书记 长期给他服药(组图)

发表:2012-10-26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迄今为止﹐薄熙来案已经曝光的每个情节都令人震惊:巨大的贪污、和众多女性(包括影星有不正当性关系)、涉嫌杀人(包括杀害英国人和飞机爆炸)。最让高层不满和恐惧的是,薄熙来集团有政变夺权的阴谋。最近又有放风称,薄、谷给儿子薄瓜瓜长期服药,为的是儿子免受女人刺激,达到世袭“传位”的目的。不过薄瓜瓜在海外的“夜店照”早已“风靡”世界,令人生疑薄瓜瓜到底被服了什么药?

其实﹐捧毛唱红是表象,对企业家黑打并声称杀50万富人企业家笼络人心则是实质上继承了毛泽东极左的真传。薄熙来野心勃勃不仅相信自己会夺得总书记一职,还计划效仿北朝鲜金家政权,世袭下去。消息人士向博讯透露,薄熙来、谷开来长期教育薄瓜瓜,将他做为未来的总书记培养,例如,2010年8月,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等领导与参加"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的162名大学生交流,薄瓜瓜“匿名”坐在主席台上。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薄、谷要求薄瓜瓜降低物质、女人刺激,不许谈女友。为了避免薄瓜瓜陷入淫乱的生活状态,特别让薄瓜瓜长期服用降低男性荷尔蒙的药物。

这种说法遭到质疑:薄瓜瓜在海外被拍到的“夜店照”早就流传到大陆,海内外有几人相信薄瓜瓜“不受物质和女人刺激”?如果薄瓜瓜被喂服了雌激素,依然淫乱,难道是吃错药了?

薄瓜瓜从12岁就留学国外,行事高调,过着糜烂生活、左拥右抱洋女子。夜会美国驻中国前大使洪博培的女儿,与陈云孙女游西藏约会,全程警车开道等,都被媒体曝光,父子奢靡想掩盖都难。

薄瓜瓜在重庆还有20多辆豪车。据传,薄瓜瓜还让洪博培的女儿参观他的豪华车队——法拉利、宾士、BMW等名车一应俱全。

日本《朝日新闻》曾报导,薄瓜瓜在伦敦至少坐拥市价超过200万英镑的两套豪华公寓。

日媒破解薄熙来“皇帝梦”

不过﹐薄熙来为何给儿子起名“瓜瓜”?这名字的特别含义是什么,一直是人们追问的问题之一。《明报》曾专访薄瓜瓜,问了这个问题,薄瓜瓜回避。

最近,日本《朝日新闻》在微博里面贴了一张图片,破解了薄瓜瓜名字的秘密。

图上是一个“孤”字——“子”和“瓜”合起来,孤是古代皇帝的自称。《朝日新闻》以此暗示薄熙来给儿子取名“瓜瓜”,是有当“皇帝”的野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