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北京新领导层发出一个重要信息

发表:2012-11-19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谢嘉玲编译报道】据加拿大《环球邮报》11月18日(周日)报道,当七名黑发男子,作为北京新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被公布亮相,他们穿着暗蓝色的商务西装,配红色领带,向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发出一个重要信息:不会“成功”。

新任的中共党总书记习近平将于明年三月接任国家主席。在其职业生涯中什么也没有,这就意味着,对于这个全球最强大的一党专制国家的改革,没有乐观的理由。在其他新任命的常委中,也没有显示政治改革、改善人权或民主的希望。

可以说,这些清一色的男子,充其量就是作为工作人员,把头埋进其漫长的职业生涯中。没有个性化做事的希望,无论他们到哪里,与整个军团那么多的其他工作人员相比,几乎没有区别。

其中一名男子,刘云山,有作为宣传官员的记录,他强制严控互联网。张德江是下令部属宣誓为他效忠的执行者,并下令媒体假装没有发生SARS危机。王岐山被看作是一个经济改革者,这多少是一点安慰。

毫无疑问,很多中国人及世界各地的人,希望这些阴暗的男子将能有个人的勇气、人性和最终的权力,开始早就期待已久的改革。现在是时候了,中国要履行自己的使命,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领导者,不仅仅是因为其经济与军事的规模,而是因为其道义上的领导地位。然而,前景看不到希望。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