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字体叫做医生体(图)

发表:2012-11-17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闻源@凭海临风Terry:来医院看了耳鼻喉科,没大问题,又给开了一些药。ps:附上大夫书法作品一幅,一个字不认识。


网友“@凭海临风Terry”微博中的病历图片

昨天,网友“凭海临风Terry”的微博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有同感,有网友调侃“有种字体叫做医生体”,也有网友表示“医生应该练练字了”。

@海盗依旧-z7o 至少我认识一些。

@亚朋091:我好像看到一个“蓝”字。

@雨亦薇薇:看懂两个字“慢性”。

@潴猪孩孓气:草书,我认识里面的2012.11.15。

@拓普网络_Infotop:上面的日期还是能清晰可辨的。

@超级无敌倒霉蛋蛋蛋蛋蛋:应该让医生好好练练字了!

@请爱护狗狗:医生开的药方病人都看不懂,这问题全国的医生都一样,可是人家医院卖药的能看懂。

@凭海临风Terry:医生的字全是这样,难道上学是专门学的医生书法?

@水煮沉浮:确实是一个字也看不懂。

@果腿子:每个医生上岗前都要先培训怎样写出难看的字体吗?

@CYL_FTI5LAND:从小到大看病就没看懂医生的字体过。

@行云天边:每次看病拿药的时候都很佩服药房的能看懂医生的鬼画符。

@古月棒棒:恩,同感。每次都看不明白医生写的是神马。

@周坚炜lb:有种字体叫做医生体……

来源:凤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